西門麵店

1 / 6

-
🔆 涼麵 小/ $45、大/ $60、加蛋/ +$10
🔆 燙青菜 $30
-
台北西門|懷舊的味道 一甲子小吃|西門麵店
-
這家位於紅樓附近,是內行人才知道的麵店。店招牌白底紅字,很是顯眼,還掛上七彩霓虹燈小燈泡,令人印象深刻,也叫人好找。店內裝潢乾淨且帶有濃厚的復古味,牆上貼著老電影海報、各式書法框畫作,嘴裡吃著美食,心也品嚐到年代的歷史。
-
#涼麵 #加蛋
麵條真的是很脆,難怪被譽為「極脆涼麵」,吃起來粉味不會太重,好入口好咀嚼。涼麵醬汁有著清香檸檬味,每口都帶酸,非常爽口,花生芝麻醬也不遜色,濃郁香氣十足,調配比例剛好,吃起來相當違和。
-
#燙青菜 #空心菜
份量有點少,但味道卻不錯。也是季節時蔬款,每日青菜不一定。剛川燙好的空心菜,淋上店家調配醬油,蒜味濃郁且帶辣,好吃。
-
辣蘿蔔
拌炒的獨家辣椒油,口感不會過於辛辣躁口,溫順的辣度,有點鹹度,建議別加太多,會壓過主食的味道。
-
別於其他麵店,西門麵店獨家自製的 #菠蘿蛋黃酥 ,每日限量出爐,也是一款不錯的飯後甜點。
-
🏠 西門麵店
🚈 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35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六5:00–15:30、16:30–23:0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西門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 #taiwan #ximenfood #foodporn #taipeifoodie #foodie #taipeieater #noodles #taiwanesefood #yummy #popfood #howsayhow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西門美食 #萬華美食 #西門 #平價小吃 #麵 #台灣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