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人氣超夯美食,八二親食X創造均衡飲食與不同餐點的新選擇!

1 / 1

吃膩了大餐,想換換口味!偶爾也要來點清淡的料理~

最近發現一間很適合小朋友、長輩口味的清淡美食👍

雖然素食比重比較高!還是有肉拉XD

之所以叫八二親食,因為餐點比例 80%蔬食 20%的葷食,創造均衡飲食與不同餐點的新選擇!

📌正餐 (供應時間:11:00-14:00,17:00-21:00 )

🔸奶油菇嫩雞佐烤時蔬🐔 $290元

鮮嫩的雞肉使用的是舒肥雞搭配奶油的醬汁,口感非常的嫩!

🔸番茄豬肉雜炊🐷 $220元

帶有番茄湯底的粥品,熬煮的非常入味、濃郁!🍅口味上也是比較偏向清淡清爽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料理我很喜歡~

🔸黃金泡菜桑拿麵線 $250元

第一次來可以試試看它們家的麵線!非常特別~熱騰騰的石鍋上桌後,會幫您加入湯底,把食材加熱後食用,湯頭清爽好喝!口味偏清淡,還可以搭配旁邊的小菜食用!

🔸豆苗板捲 (茱莉大推)👍 $160元

吃膩飯糰,又不想攝取太多澱粉,這個真的可以試試看!用板條皮包裹的豆苗、生菜,

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又好吃😋

📌下午茶(供應時間:14:00-17:00)

🔸甘味四品盒食💕 $240元

甘味四品由桂花茶凍、黑糖蕨餅、湯糰子和芝麻大方組成,每一款都非常的精緻,口味上都不會太甜!好吃又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柑橘巴斯克蛋糕/焙茶巴斯克蛋糕 $120元 /$120元

口味不會太重,蛋糕綿密濕潤,吃起來蠻清爽的!

八二親食

電話:03 5322 880

營業時間 :11:00-21:00(14:00-17:00僅提供下午茶 )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43號

⚠️ 低消:正餐每人低消一份主餐/下午茶每人低消 $200元

⚠️ 限時:正餐客滿限時70分鐘/下午茶客滿限時9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抖音:https://vt.tiktok.com/SECs4Y/ (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

#茱莉新竹美食#新竹景點#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新竹推薦#新竹必吃#素食餐廳#新竹晚餐#巨城美食#新竹下午茶#新竹#素食料理#定食#竹北美食#豆花#壽司#下午茶#粥#hsinchu#hsinchufood#taiwan#taiwanfood#新竹美食地圖#like4likes#popyummy#foody吃貨#新竹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