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 :: Fresh Day新鮮日早午餐|芋泥肉鬆三明治又一間!內湖區好吃早餐店推薦!

1 / 8

-

::: Fresh Day新鮮日早午餐 :::

■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51號
■ 07:00–15:00
■ 可提前APP訂餐,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美式咖啡 $70
・拿鐵咖啡 $80
・爆漿薯泥蛋餅捲 $65
・超級牛B三明治 $140
・新鮮藍莓香蕉牛奶 $95
・壽喜燒牛肉厚蛋三明治 $95
・芋泥肉鬆鹹蛋黃三明治 $95

三明治和漢堡系列加價69元有附35元飲品和沙拉或脆薯哦!

又是芋泥系列吐司!Fresh Day的芋泥甜度偏低,吃起來很舒服,不會過份甜膩,卻保有芋頭香氣,加入百搭組合肉鬆和鹹蛋黃,與稍微烤過、表皮些微酥脆內裡鬆軟的厚吐司真的是萬年不敗經典組合!

另外超級牛B口味也很好吃,有培根、起司和厚實的肉排,是很滿足的三明治!蛋餅表皮薄脆不油膩,餡料超豐富,蠻有台南蛋餅的感覺(咦?)。

最必點的飲料就是藍莓香蕉牛奶,不加額外的糖,單純以水果的甜提味,非常濃郁,顏色也很可愛,健康又好喝啦!

不過好像可以理解網路上有人提到油膩的問題,因為看到隔壁桌的人點選的餐點,漢堡紙上看來充滿油漬,但若是我們自己吃的餐點本身,我們都覺得好吃、價格也合理,之後會再訪!

-

是說一直覺得這家和 #幸福的一天 從餐點、點餐流程到擺設,都很是相像,沒有詢問兩者之間的關係,兩間都吃過的人也有這種感覺嗎?

假日滿常往內湖跑,每次想發掘新的早餐店卻始終找不到鍾意的店,於是總是吃同樣幾家,而Fresh Day則是我們觀望已久,終於趁著有空的時間來試試了!

一開始有點擔心,因為網路不乏「油煙味重」、「出餐速度慢」等等負面評價,實際吃過,外頭油煙味的確有點重,但店內環境相較於一般早餐店舒適許多,也不會有油膩感,而從點餐到拿到餐點,也不過短短幾分鐘,不用太過擔心!

店內位置大概20個,挑高的環境、多樣化的餐點選項,和態度極佳的親切店員,都讓我們對這間早餐店讚譽有加,如果來到附近,或是爬完 #金面山 ,不妨給這家店一次機會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芋頭食間
-
#FreshDay新鮮日早午餐#台北美食#內湖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eakfast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內湖早餐#文德美食#芋頭控
#台北早午餐#台北早餐#芋泥控#芋頭#港墘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