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小巨蛋CP值超高健康餐!營養均衡份量充足!

1 / 8

台北|食吉 便當專賣|台北小巨蛋捷運站
——————————————
👉🏻最後一張圖有菜單
這家是主推少油少鹽的健康餐!營養均衡的搭配,每種餐盒選擇都可以看到營養素與熱量,餐盒內的配菜會隨著產季而改變~

這次餐盒內的配菜我很喜歡胡麻醬搭上豆芽菜,讓整體餐盒更增添風味,店家說他們通常都是一個有點重口味的菜配上一些清淡的,讓顧客有不同的口感!

便當的飯量因為主要的族群是上班族,所以想讓大家吃飽一點,所以飯量比較多一點,便當的飯可以選擇「白飯/五穀米」,也可以「+$15換薑黃米」、「+$30換花椰菜米」👉🏻花椰菜米是白花椰菜切碎製成,所以醣較低、熱量也會比飯更低唷!

#香煎熟成香草豬 $140

一口咬下豬肉的時候,滿驚嘆的!很軟嫩!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款是採用「舒肥」的方式製成,難怪口感比起一般的豬肉來的好吃!

#舒肥青醬雞胸肉 $120

這款的鹹度沒有上一款高,但以表現來說舒肥的雞胸也是超軟嫩,搭上青醬整體更增添風味!

#日式蔬菜味噌湯 $30

一開始喝下去直接感受到蔬菜帶出來的甜味在湯裡,一口飯配上湯剛剛好!

*店內也有販售氣泡水、紅玉紅茶、高山烏龍、冷翠綠茶,茶類皆是老闆直接到產區接洽試喝的,去臉書官網貼文還可以知道產地產地還有喝起來的口感唷!

*有與Uber eats / foodpanda 合作外送
* 可以私訊店家臉書或IG或是line線上訂餐,line:@sukibento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巷55號1樓
📞電話:0225770037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17:00-19:00(週六公休)
—————————————
💬 #吾食台北小巨蛋
-
#taiwanfood #instafood #台北美食 #綠線美食 #台北小巨蛋美食 #健康餐盒 #健康 #減脂餐盒 #減脂 #小巨蛋餐廳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台北 #台北小巨蛋捷運站 #波波發胖 #小巨蛋美食 #台北小巨蛋 #食吉 #食吉便當專賣 #松山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