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蔬蔬(一中店)|青菜底加啦! 風格清新的炸蔬食專賣店,位於一中三輪車文創市集內,提供少量露天座!

1 / 1

炸蔬蔬品項琳瑯滿目,九成全素、少部分為奶素,從蔬菜原型到成品都不假他人之手。

與店名同名的「炸蔬蔬」是一款綜合蔬菜球,當中揉入高麗菜、芋頭、玉米、花生等食材。吃起來爽脆但不顯油,而且越嚼越香。

⠀⠀

以老麵發酵製作的炸麵包也是經典,有奶酥、芋頭、紅豆、咖哩、酸菜口味。麵包含水量高,鹹香的酸菜尤其開胃!

猴菇芋見則是出自闆娘媽的新品,以清爽的猴頭菇、芋頭丁入菜,味道簡單頗耐吃。可惜不是每天都有,平日建議先預訂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吃基利用大豆纖維做出仿鹹酥雞的口感,吃得到一絲一絲的,不說不會發現它是素食啊!

小餘乾也是超涮嘴的小點心,用豆皮、麵糊、紫菜、麵糊層層堆疊而成。最後再涮上老闆特製的塗醬(類似薑燒的味道),讓人一條接一條,停不下來的那種 😂

大啖炸物之餘,不妨來一罐無酒精的歐廷格。熱量先擺一旁,今晚暫且鬆一波啦!

——————————————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8-3號

☎️ 09838270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6:30-22:30/週一公休

🔢 😃😃😃😃🌑

——————————————

2020090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炸蔬蔬 #炸蔬蔬一中店 #蔬食炸物 #炸蔬食 #三輪車文創市集 #台中一中 #一中街 #一中商圈 #一中炸物 #台中炸物 #台中素食 #三民路美食 #一中美食 #一中街美食 #台中美食 #一中街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