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鐵板燒,黑胡椒菲力牛排-肉質軟嫩新鮮,內用還有湯品、飲料可以無限續!

1 / 4
「姓胡鐵板燒」不僅餐點品質新鮮,用餐環境也很乾淨衛生,炒好的餐點是直接裝在盤子~內用還有湯品、飲料可以無限續,飯後還會送上甜點,有順路的話可以來嘗鮮喔!

【店家資訊】

店名:姓胡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8號

交通:近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8:30~20:50(每週一、六公休)

電話:02-22500802

前陣子先生比較早下班,晚餐就可以相約一起吃😝😊目標是吃遍板橋所有美食💪當天找了一家很不錯吃的鐵板燒店,用餐時段客人多的話,還需要候位喔!

👉我們當天吃的是雙人海陸套餐 $700

餐點內容包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胡椒菲力牛排

🔹蒜香原味雞腿

🔹鮮味魚排

🔹鮮味脆卷

🔹開胃菜2份(牛蒡絲)

🔹海苔白飯2碗

🔹每日例湯2碗

🔹季節時蔬2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炒高麗菜/炒豆芽菜)

🔹美味甜點2份

首先,會先送上開胃菜和湯品~

開胃菜是牛蒡絲,份量不多,一下就光光了😅

海苔白飯給得滿滿一碗,印象中我好像沒吃完...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配菜啦😂

炒豆芽菜

 高麗菜我個人蠻愛吃的,新鮮又脆口,調味也剛剛好,不會太油或太鹹💖

黑胡椒菲力牛排的表現也很不錯唷~肉質非常新鮮,五分熟的肉呈現鮮紅但不出血,嫩中帶點彈性,咬起來與大眾鐵板燒明顯不一樣,感覺是有經過舒肥過,而且黑胡椒醬也不會太鹹,配著白飯吃也很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香原味雞腿我也好喜歡吃🤤🤤咬下去是帶點水份,一點也不乾柴,而且切成小塊狀特別好入口!

鮮味脆卷沒有太大的記憶點,只記得小卷品質很新鮮,口感軟嫩又彈牙~

鮮味魚排的調味醬就有點太多,整體味道是偏鹹口感,如果平常是吃較清淡的話,可以請師傅調整一下口味喔!

最後甜點是百香果茶凍,酸溜溜的滋味,讓平常不吃酸的我好不習慣,哈哈

店內的湯品是可以無限續唷當天喝到的是海帶蛋花湯,像是媽媽常煮的味道,很好喝!

【總結】

「姓胡鐵板燒」與坊間的鐵板燒店很不同是,他們是將炒好的餐點是直接裝在盤子,而不是放在錫箔紙上,給人的印象很加分!小小缺點是:現場只有一位師傅,所以出餐稍微慢一點,要有邊吃邊等的心理準備,如果不趕時間是可以來嘗鮮一下啦~

-

🙋‍♀評分時間到

1️⃣餐點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環境氣氛:🌕🌕🌕🌗🌑

3️⃣服務品質:🌕🌕🌕🌕🌑

4️⃣再訪意願:🌕🌕🌕🌕🌑

#台灣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板橋美食 #捷運新埔站美食 #新埔美食 #姓胡鐵板燒 #板橋鐵板燒 #台北鐵板燒 #鐵板燒 #板橋 #台北 #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