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田莊 巧克力牛乳

1 / 1

-
🔆 六甲田莊 巧克力牛乳 $62
-
全聯福利中心|超夯調味乳|六甲田莊 巧克力牛乳
-
台灣酪農出品的六甲田莊出的調味乳也一陣子了,極少產量讓人想一次買齊所有口味的吃編永遠都無法完成這夢想,尤其是季節限定款的抹茶口味,我連瓶身長怎樣都沒看過哈哈。
-
#巧克力牛乳
果真與網路上說得一樣,濃郁的口感,像絲綢般滑順滋味,完全不甜,一入口會品嚐到巧克力的香氣,接著是苦甜味,之後巧克力牛乳隨著喉嚨滑進胃內,真的很棒。
-
倘若覺得口感稍微濃郁的人,可以加些鮮乳進去調和,不會影響本身巧克力的味道,反而更順口好喝。
-
🏠 全聯福利中心
📍 全台
-
-
-
#丸食評_飲料 #丸食評_連鎖
#taipeifood #taipeidrink #drink #chocolate #chocolatemilk #pxmarket #taiwan #taipei #taipeifoodie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飲料 #飲料 #調味乳 #小農 #全聯 #全聯福利中心 #六甲田莊 #巧克力 #牛乳 #巧克力牛奶 #巧克力奶 #調味乳 #牛奶 #飲品 #推薦 #巧克力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