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1 / 3

撰文編輯/Karen W.

果然!我愛喝咖啡的消息已經走漏的太嚴重了!(是是是!本人得了一種沒喝咖啡就醒不來的病!重度嗜咖啡患者😂)居然朋友開始會推薦我哪裡有好喝的咖啡,哪裡的咖啡品質好⋯

是的!所以咖啡蟲出動啦!看好時辰後就來來會一會朋友口中好喝的「不如咖啡」,這次我是來到位於板橋大遠百的快閃櫃,不如咖啡的店面位於三重,店裡除了提供咖啡還有輕食及餐點(哎喲喂呀!早知道應該直接殺去店裡邊吃邊喝😂)但朋友說大遠百有美美花牆,我竟這樣被洗腦來了🤔

好啦!回來 回來!不如咖啡的快閃櫃上有四支咖啡可以做選擇-黃金曼巴、經典義式、耶加雪菲、花神,這四支我現場都有試喝,每支有著鮮明的風味、口感上層次分明,香氣也十分濃郁!

試喝時店員會從介紹品項、磨豆、放入濾掛包中到沖泡都一步一步示範,從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店員們對自家產品的信心及用心,而且身為專業的嗜咖啡患者,一定要聞豆的,我的天!

豆子的品質好不好真的一聞就知道!

強力推薦我最愛的2支👉🏻黃金曼巴、經典義式尤其是黃金曼巴沒在開玩笑,光是磨豆時非常濃郁的巧克力榛果香氣飄散在空氣中,喝一口更不得了!!一是立馬清醒、二是覺得這濃郁香醇的味道帶著深深焦糖香厚厚的甘口,這絕對是我心中一等一好喝咖啡☕️

義式經典就是我心中應該有的經典之作,就是該有的可可堅果香,不過厚的入口順度,經典之所以為經典就是經得起時間考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平常喝咖啡喜歡淺嚐不愛重口味的或是咖啡口味喜歡變化多些的朋友們Karen就會比較推薦以下2支👉🏻耶加雪菲、花神耶加雪菲的獨特魅力就是帶有微微柑橘果酸及蜂蜜香,這款咖啡非常適合做成冷萃咖啡口感層次會更明顯,這款拿來做成拿鐵也很讚,不管是加奶泡、牛奶、燕麥奶,你會發現口感會變成帶有馥郁純厚的順口!

花神就推薦給愛喝咖啡但又不愛太濃的朋友(還是說是輕度嗜咖啡患者?🤔)這款做成冷萃黑咖啡或是直接沖成熱的黑咖啡都很適合!

而且在大遠百快閃櫃很酷的地方是還有彩虹卡可以抽牌,透過特有的牌卡能知道目前的自我狀態(可愛的店員說只有快閃櫃的活動!三重店是要預約的唷!)我抽的牌真的很準欸!

只能說來到這雖然沒有點到好吃輕食有點可惜,但能喝到這麼好喝的咖啡又可以抽抽心靈牌卡,何嘗不是一趟療癒溫暖的體驗呢!

如果運氣好還能遇到不如咖啡的包裝設計師,會幫你親自手繪咖啡杯唷🥰

對了 對了!這是洗腦我來的花牆是TRIO FLORIST花欉奏💐不如咖啡在快閃期間有推出與花欉奏聯名的七夕情人節限定商品一起邊喝咖啡邊當仙女🧚🏻‍♀️(沒 錯 的!我又買單了🙈)

📍不如咖啡實驗室 BLUBLU Lab.

📍不如咖啡 BLUBLU K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