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Waku Waku Buger

1 / 1


位在世貿捷運站出口附近,步行五分鐘內就可到達的日式無印良品風小店,剛開門就湧入超多人,店內環境十分舒適,不過餐點需要稍等一陣子,才會上桌哦。
(右滑附有店家的菜單哦。

#
·—✍🏻今日點餐
煎雞肉香橙野莓堡 NT$260
明太子玉子炸雞堡 NT$280
柑橙莓果氣泡飲 NT$130
冰蜜紅茶 NT$90

#
·—🍴餐點口感
《煎雞肉香橙野莓堡》
雞肉搭配野莓醬口味十分獨特,嚐起來酸酸甜甜的,而薯塊則是香脆可口,搭配新鮮的番茄醬,是十分清爽的組合,整體來說CP值還算蠻高的,不過吃到後來會覺得漢堡的油有點多。
《明太子玉子炸雞堡》
半熟蛋和明太子放在漢堡裡,非常特別的搭配,只不過漢堡真的太大了,吃到後來真的會很撐。
《柑橙莓果氣泡飲》
蠻推薦這杯飲料的,雖然說嚐起來有一些莓果果醬感,但整杯飲料充滿了水果風味,非常喜歡。

#
·—🎃評價
環境:★ ★ ★ ★ ☆
美味:★ ★ ★ ★ ☆

#bobo_traveling #bobo_intw #bobo_intaipei #taiwan #taipei #taipeifood #japanesefood #burger #potatowedges #food #foodie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 #日式餐廳 #日式 #漢堡 #世貿 #台北101 #信義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 #美食 #wakuwakuburg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