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踩點 》⠸ 玉女號魯肉飯⠸ 中山區 · 紅糟肉蓋飯 · 古早味排骨 · 傳統美食

1 / 5
紅糟肉 x 魯肉飯=傳統美味再進化!!
懷舊的台式料理,熟悉的口味不陽春~
林口創始店太遠怎麼辦??
全新櫃位快來ATT 4 Recharge嘗鮮吧👍

大家好呀~又是我わかWAKA ✧*。ヾ(´︶`*)ノ✧*

喜歡美食甜點🍮恐怖片鑑賞👻

追日劇 ‧ 追動漫 ‧ 佛系追星 ⭐

美食資訊的最新動態在我的🅘🅖 ➜「Cathyわか × 日和芸芸」@waka.hiyori

本篇的IG指路👇(喜歡幫我點個❤️呀~)

✔傳統菜色精緻口味 ✔有多樣的功夫菜與小菜可選​

環境介紹

於大直ATT二樓的新開櫃位​,美食街的座位很多也很寬廣~假日的晚餐時間會人比較多以外,平日應該都會有座位的!出餐速度算滿快的!!

創始店位於新北林口✨✨​

餐點介紹

1961年傳承的好口味​😋主打紅糟肉、滷肉飯🍚等傳統台式料理~​套餐也有切仔麵可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典紅糟肉蓋飯  NT. 140

➤除了主菜的紅糟肉,還有紅糟溏心蛋,干絲,木耳,花椰菜等配菜!!😊

➤甜甜的紅糟肉較有油脂的五花肉,​同樣吃得出酒香的糖心蛋🍳​搭配微酸的木耳花椰菜等配料很爽口喔!!

◦ 香酥排骨切仔麵​  NT. 160

➤超大塊排骨分量保證,大塊歸大塊,肉一點都不會老喔!!很軟嫩的(๑´ڡ`๑)不喜歡有骨頭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無骨鹹酥雞」喔!!

➤感受到🍖​大小的衝擊了吧!!!!!!

關於【 玉女號魯肉飯 】

➤MENU這邊走

#玉女號滷肉飯 #台式料理 #傳統美食

#玉女號滷肉飯#玉女號#滷肉飯#魯肉飯#紅糟肉#中山區#中山區美食⁣ #大直美食#捷運劍南路站#劍南路美食#att4recharge#大直att#taipeirestaurant#taiwanfood#taipeifood#taiwanfoodie#braisedporkonrice#ルーロー飯#ルーローファン#ルーローハ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