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也好幸福!整顆干貝、鮮蝦、剝皮辣椒 小清新冷凍水餃新勢力

1 / 7

天氣還是十分炎熱,「夏至,愛呷不愛去」,到了吃飯時間,看著窗外刺眼的陽光,真的好不想出門汗流浹背(๑•́ ₃ •̀๑),搭上防疫期間能出門就不出門,冷凍水餃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常人印象中的冷凍水餃,都是皮多餡料少,還有一種冷凍水餃味,但是這個牌子的冷凍水餃完全不會⁽⁽٩(๑˃̶͈̀ ᗨ ˂̶͈́)۶⁾⁾

◉還有一個重點插播:這個水餃根本沒有一絲絲豬肉的腥味,私訊老闆娘好像是因為她本身不愛水餃的豬臭味,逼著自己的主廚伴侶改善這點,看到回覆當下真想封鎖(/‵Д′)/~ ╧╧
闆娘也很貼心說因為水餃本身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或是防腐劑,所以也叮嚀一定要快點吃完,食安方面也讓人很放心呢~

擺在木板上就好日系的餃子們 擺在木板上就好日系的餃子們

這間「餃寶子手工水餃」的冷凍水餃是朋友的獨家推薦,聽說因為每天食材都是早上去市場買食材、手工現包的水餃,所以完全沒有特別去打廣告,都是靠客人口耳相傳,完全是冷凍水餃界的潛力新秀餒Φ౪Φ

干貝水餃 *:・゚✧整顆干貝吃得到 滿滿鮮味湯汁

餃寶子干貝水餃 餃寶子干貝水餃

冷凍水餃也有干貝水餃,完全深得我心!不用再打老遠跑去特定幾家水餃店!整顆鮮嫩干貝每粒水餃都吃得到,不是只有幾條干貝絲而已。一口咬下,干貝的鮮甜立刻佈滿整個嘴巴,鮮味直逼基隆海港!

鮮蝦水餃 *:・゚✧新鮮剝殼蝦子 沒有男友沒關係

餃寶子鮮蝦水餃 餃寶子鮮蝦水餃

聽說是這個牌子的招牌口味,不是吃起來怪Q怪Q的蝦仁,而是真的鮮蝦一條。不用剝殼的蝦就是好蝦(¯﹃¯)鮮蝦的鮮甜完全保留,且腸泥都有處理掉,讓人非常開心餒!總結以上兩個口味,不用去餐廳就能大吃海鮮也讓人為之振奮呀!

剝皮辣椒水餃 *:・゚✧花蓮剝皮辣椒 名廚奧利佛也愛

餃寶子剝皮辣椒水餃 餃寶子剝皮辣椒水餃

最近上了年紀,愛上剝皮辣椒的我,指定款就是這個口味!剝皮辣椒含有重要營養素「辣椒素」,也會促使脂溶性維生素釋出,使人更能夠輕易獲取維生素A和維生素E,這吃餃當吃補嘛!一口咬下,吃得出剝皮辣椒特殊的甘甜,帶點香辣的辛口感,夏天吃非常對味,十分清爽。:.゚ヽ(*´∀`)ノ゚.:。

玉米水餃 *:・゚✧女性顧客最愛 不是罐頭玉米

餃寶子玉米水餃 餃寶子玉米水餃

本身沒有到很喜歡,但是偶爾少女心噴發時會吃一下,我的玉米水餃控朋友也覺得不錯(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懂玉米水餃的世界(´◔ ₃ ◔`)

韭菜水餃 *:・゚✧你是韭菜派還是高麗菜派?

餃寶子韭菜水餃 餃寶子韭菜水餃

招牌水餃通常都是高麗菜口味的水餃,但是身為韭菜水餃派的一員,非常想請願讓韭菜水餃晉升為招牌水餃餒\\\\٩( 'ω' )و ////韭菜水餃的韭菜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選用比較不辛辣的韭菜,非常推薦不愛韭菜水餃的朋友們試試看!韭菜口味也是這間水餃的常勝軍口味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推薦大家買一些木頭盤子、粘版,水餃也可以拍得很可愛、文青感唷! 也推薦大家買一些木頭盤子、粘版,水餃也可以拍得很可愛、文青感唷!

最後的最後,餃寶子的水餃煮熟放涼後,餃子皮會變得十分有嚼勁,吃得到麵香,內餡也還保有鮮美的味道,非常推薦這個吃法⁽⁽ ◟(∗ ˊωˋ ∗)◞ ⁾⁾(其實是媽媽煮的很晚回家只能吃冷水餃)

#instafood#foodstyling#foodpics#foodphotography#foodies#taipeifoodie#yummyfood#taipeiyummy#popyummy#台北美食 #水餃 #冷凍水餃 #餃寶子手工水餃 #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