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巷弄內超健康早午餐!回訪率100%!

1 / 7

台北|微笑好食|江子翠捷運站
——————————————
這家隱身巷弄的早午餐店,居然開門不到半小時就客滿了!整體店面給人的感覺很溫馨舒服,而且這家是 #動物友善餐廳 ,也有放置捐錢給愛護動物協會的捐錢筒,真的很有愛❤️

#任性地吃你想吃的 (附果醋+紅茶)
👉🏻 自由搭配餐點,倒數第二張圖有菜單

老實說這個選擇真的很棒,常常很多店家給的附餐或者沙拉醬是小編我不愛的,容易變成食物浪費,但這樣的方式很貼心,讓客人能自由搭配,選擇自己愛的👍🏻

小編的主餐點的是「雞腿排」,吃起來軟嫩多汁,而且很大塊,可以兩人分食,薯製品選擇「薯餅」意外的他是用煎的!少了更多的熱量,更健康!我很喜歡,而且所有餐點都吃的到食物的原味!

很討厭果醋的我,常常喝下去不知覺的抖一下,但這款喝下去我直接跟友人驚呼「很好喝欸!」友人也說「因為有果醋,解膩很多!而且連紅茶都是不太甜的,這樣剛剛好」

#煙燻鮭魚法國 $240

為了這個「我願意再回訪!」原本以為會是硬梆梆的法國麵包,但吃下去軟硬適中,而且煙燻過的鮭魚提升了整體的香氣,重點是鮭魚給的很大片,每一口都吃得到!上面的蛋也是超級多,吃了超有飽足感,喜歡鮭魚的人,麻煩一定要嘗試!!❤️

#抹茶歐蕾 $140(冷/熱)

這家的飲品都走一個不會很甜的路線,是我很推薦的原因!喝一口飲料就可以再繼續吃好幾口餐點,小編點的抹茶歐蕾帶有抹茶的苦感,不會被牛奶給搶走,剛剛好!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42巷5弄4號一樓
📞電話: 0222580079
⏰營業時間:每日9:00-17:00/週二、週三公休(外送服務時段營業日的9:30-16:30)
—————————————
💬 #吾食江子翠
-
#taiwanfood #instafood #微笑好食 #板橋美食 #板橋早午餐 #江子翠美食 #江子翠早午餐 #板橋早餐 #新北早午餐 #藍線美食 #波波發胖 #popyummy #igfood #美食 #巷弄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板橋必吃 #新北市美食 #江子翠捷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