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司康】tutukaki 司康小売所,司康口味多達 20 種每日新鮮現烤

1 / 5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在中山的巷弄內新開了一家司康專賣店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來自花蓮的「留海」司康到台北開店啦!日系的裝潢、每日新鮮現烤司康口味多達 20 種,tutukaki 的司康多到讓人選擇障礙爆發,特別的是「茶」口味的選項超多,想得到的茶通通都有!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位在中山的巷弄內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司康 Scone

一打開店門最吸睛的就是櫃檯陳列滿滿不同口味的司康!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仔細看司康的口味真的看到頭昏眼花~當天販賣的選項就高達快20種,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們的「茶」口味的司康選擇超多!

有抹茶、培茶、阿薩姆奶茶、鐵觀音奶茶、伯爵茶、烏龍茶、英國早餐茶、斯里蘭卡紅茶,高達 8 種茶類的選擇!

超多茶口味的司康 超多茶口味的司康

口味真太多了下面再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

每日現烤口味多達 20 種 每日現烤口味多達 20 種

他們還有提供司康抹醬

tutukaki 司康抹醬 tutukaki 司康抹醬

 開放式的吧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最受歡迎的小小店長 Haru

菜單

司康口味與其他甜點

飲品

(內用低消為每人飲品一杯)

食後心得:

司康

當天點了兩顆司康,鐵觀音奶茶司康、比利時珍珠糖司康。tutukaki 的司康和我以往記憶中的英式司康不一樣,不是濕潤的司康,外層比較偏硬脆、內層稍為偏乾比較容易掉屑。

關於香氣的部分,我覺得鐵觀音茶的味道吃到第三四口才比較有點味道,咬在嘴裡的時候麵粉的味道大過觀音茶的香氣。

比利時珍珠糖司康多了脆脆的珍珠糖增添口感,還不錯。

老實說 tutukaki 的司康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喜歡悄悄好食),但是朋友倒是還蠻喜歡的。

飲品

飲品的部分當天我跟朋友個點了美式咖啡與氣泡咖啡。氣泡咖啡的氣泡很細很順口,如果可以加點糖漿的話我覺得會更棒。

鐵觀音奶茶司康、比利時珍珠糖司康 鐵觀音奶茶司康、比利時珍珠糖司康

加購 tutukaki 的抹醬,司康的口感可能不會那麼乾。如果下次我再次拜訪 tutukaki 的話,我應該會想試試[麻糬司康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環境

tutukaki 店內位置大約 20 個左右,平日下午內用位置較多。

店名: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3號

交通:捷運中山站

電話:02 2567 6085

營業時間:Fri - Wed 10:30 - 19:00 / Tur 公休

注意事項

▴ 內用低消為每人飲品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巔峰時段用餐時間為 60 分鐘

▴ 店內禁止外食

▴ 無服務費、茶水自助、先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