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豆腐村》連鎖韓式料理到底好不好吃?

1 / 8

昨天去草衙道隨便逛逛,想說去吃看看「豆腐村」這間店,上一次吃是好久之前了,沒什麼特別的印象,於是決定再去吃一次。
-
圖一、這是我點的海鮮豆腐鍋(記得價錢好像是$329),湯料裡有蝦子兩隻、牡蠣兩顆、還有一些蛤蜊,剩下就是一些豆腐。
由於去的時候快要打烊了,感覺店家煮的有點隨便,上面的蛋機乎是生的,還看得到透明的生蛋白,牡蠣也幾乎是生的,不過還好海鮮還算新鮮,不然今天我應該拉肚子拉的很慘了吧😂
再來,就味道而言,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湯頭也不鮮甜,沒什麼特別的,如果滿分10分的話,大概是4、5分左右,中規中矩。
-
圖二是我妹妹點的海陸豆腐鍋,有牛肉和豬肉可選,不過妹妹吃完的評價也是覺得還好而已,不到好吃但是不難吃。
-
「豆腐村」的餐點都是一份鍋物配上一份飯,昨天提供的是紫米飯,覺得紫米飯反而很好吃耶😂 因為鍋子的關係,米飯裡有一些鍋巴還滿好吃的,米飯Q彈飽滿,很香而且濕度剛好。
-
再來就是他們有小菜、飲料和冰淇淋自助吧,記得很久之前是豆腐還是豆漿口味,覺得吃起來像培樂多黏土的味道🤣 這次換了韓國柚子口味,個人覺得有比較好吃!
————————————————————
總而言之對這間店的評價不高但是也沒有到很低,可以嘗試看看但也不用抱持太大的期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