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年糕好好吃---annyoung cafe。你好咖啡

1 / 2

@東區:店員都是歐巴歐膩,採光好的韓國咖啡廳新開幕!

今天和朋友來到東區巷弄裡一家新開的咖啡廳,最近在網美或是美食部落客之間很紅的一家韓國咖啡廳,一進店裡我跟友人看到整間打扮亮麗身材姣好的網美充斥在店裡,很想馬上回頭XD

但是想到我一直很想吃的年糕,還是硬著頭皮拉著友人到店裡坐下。

這間咖啡廳是今年夏天新開幕的,受歡迎的品項是蜂蜜海苔年糕、布丁、氣泡飲,今天我們點的是兩杯飲料以及兩個甜點。

先來介紹一下環境,這間店一打開門就有兩邊的沙發區,但是一半是沙發一半是原木椅,坐原木椅的友人表示不太好坐,而且桌子特別的矮,不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美觀上很好看有特色,但實用性就很扣分了,不過我有觀察到往店裡走一點,就是一般我們在咖啡廳看到的桌椅,就有符合人體工學,只是都坐滿人,我們只好選擇比較難坐的位置。

門窗是大瓶的落地玻璃,現在夏天幾乎都是陽光普照,讓整間店都充滿活力的氣息!這點很加分呀!店裡因為自然光而顯得明亮,櫃台也是很有設計感,我很喜歡木質以及工業風,而這間店就有融合到這兩個元素~

蜂蜜海苔年糕 220元

真心推這個,完全沒讓我失望!

歐巴店員建議先吃白色短短的年糕,口感較Q,包上海苔沾上蜂蜜就是完整的吃法!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另一個長條的年糕,口感比較軟,什麼都不加雖然沒有任何調味,卻有很濃的米香味,沾上一點點蜂蜜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的海苔是我最近很喜歡吃的韓國海苔,海苔上有鹽粒還有淡淡的香油味,和年糕以及蜂蜜搭在一起竟然意外的超好吃!!

只是它們的年糕不是那種黏黏的口感,加上脆脆的海苔,兩個其實很難包在一起,我試了一次後就直接單吃海苔了哈哈

這一道我絕對推薦給大家試試,有機會二訪的話我還會再點一次!

肉桂捲 140元

這一款我也是真心推!喜歡堅果的人有福了!annyoung cafe的肉桂捲毫不手軟的撒上滿滿的杏仁,但我吃的時候一直掉,覺得有點煩www

身為肉桂捲的愛好者,我給這個肉桂捲4.5顆星的高分,肉桂香剛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刺鼻或過於濃郁,味道也是甜而不膩,只是麵包香不太明顯~

這個份量我個人覺得還蠻大顆,我吃得很滿足~

這次沒吃到布丁,我看隔壁桌的布丁緩緩流下的焦糖,看起來超可口的!有機會再揪布丁來!

可可歐蕾 180元

這家店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我點了可可歐雷,可可歐雷的可可味非常濃郁,甜度調得超好,不會過甜也不會過淡,喝完整杯都不會覺得有負擔!拍起來也是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上面奶泡撒的是可可粉和巧克力碎片,讓整杯可可歐雷多了層次感,但又不會蓋掉飲料本身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檸檬莓果氣泡水 180元

友人點的是氣泡飲,當店員端上來的時候整個感覺好有格調啊!

一整瓶的AQUAGEN氣泡水以及色彩鮮豔動人的莓果特調果醬,夏天喝這個感覺超清涼舒爽的,這一杯果醬調得也是完美比例,加上氣泡水完全不會過甜或是沒味道,而且除了果粒之外還有類似椰果的內容物在裡面,口感超多層次的!

不排斥氣跑印的話一定要點一杯試試看,我覺得你會愛上它的~

以上就是我初訪的心得啦!

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2號

時間:12:00~00:00 (開到很晚唷!大家可以來個宵夜場也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不開放電話預約訂位

低消一杯飲料 冰塊甜度不可調整

不收服務費,水杯自取

客滿時用餐限時2小時

提供WIFI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按個愛心收藏吧!

另外我自己也會將故事畫成漫畫po在IG及FB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可以也追蹤一下我喔!

歡迎追蹤我的IG 👉🏻👉🏻 珍奶女孩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FB 👉🏻👉🏻 珍奶女孩的日常粉絲專頁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珍奶女孩的日常

喜歡這個系列的話,可以留言讓我知道唷~

還想看我做什麼主題的也歡迎留言告訴我,我都會看的!

#咖啡廳 #東區 #忠孝敦化 #韓國咖啡廳 #年糕 #台北下午茶 #國父紀念館 #annyoungcafe #cafe #你好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