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區好吃早午餐🍴-三寶爸brunch 🥣

1 / 9

#三寶爸brunch🍴🏠
位於蘆洲徐匯中學附近,好朋友開的早午餐店,以蜂蜜為裝潢主題,從入門的形象牆與牆壁造型,到餐桌及椅子與菜單,以蜂巢為概念,還有一面網美打卡牆,果然是廣告設計高手,將創意發揮的淋漓盡致。
家裡親友有自家養蜂場,因此每天提供不同的蜂蜜飲品與餐點是極大的特色。
餐點十分多元,套餐供應十五種,讓有選擇障礙的你,多出快速選擇的機會。
#饗戀大香腸🍴
最大特色在於香腸是自家手工灌製,吃來十分鮮甜而無鹹味,搭配薯泥及生菜,還有香脆現炸的薯條與雞球,是一份讓你能同時有飽足感又吃到新鮮食材的好選擇。
#蜂蜜氣泡飲🥤
今天遇到使用荔枝蜜,加上微酸的氣泡口感,天然的蜂蜜飲,讓酷熱的夏天暑意全消。
#現烤鬆餅🧇
老闆招待的鬆餅,現烤口感極佳,搭配自家天然蜂蜜,十分可口的美味點心。
#泰式奶茶🇹🇭🥤
選用泰國原裝進口紅標泰式奶茶沖泡,口感和在泰國喝的一模一樣,無法出國來杯泰式奶茶懷念懷念。

現場也有販售整罐的蜂蜜,也能購買自己回家沖泡蜂蜜飲。

#三寶爸brunch 🍴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105號
#電話☎️:02 8281-6454
#營業時間⏰:平日6:00-13:30,六日7:30-14: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