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 超人氣噴汁湯包 老闆豪邁の灑滿整個蔥花 平日來人也爆多🔥🔥 要耐心等待『鮮肉湯包』

1 / 1

2020.06.30 兩人趣苗栗✨

———————

🚩 苗栗縣頭份市 - 『真 鮮肉湯包』

———————

端午連假我都沒出去玩,H為了補償我,平日帶我去苗栗新竹一日遊🤣

這間湯包我期待很久了,每次在網路上都有看到,但都沒機會去吃,難得平日趁比較沒人的時候趕快去嚐鮮!

湯包對面是一所學校,學校旁邊都有路邊停車的地方可以停,因為那天是平日,所以還蠻好找車位的,他們的招牌也很明顯,一個藍藍的大招牌寫『鮮肉湯包』就這麼四個字🤣🤣 那天我忘記拍外頭的招牌了,只好從網路上找店面的樣子給大家看。

他們外帶要排隊,內用的話可以直接進去,跟老闆說一下你要吃什麼就行了!菜單價格我就放在這邊給大家參考!

由於我們平日去,也是蠻多人的,所以我們就耐心的等待,終於老闆送上我們的餐點了,發現怎麼沒說好的蔥呢?原來蔥在醬料區那邊哈哈哈!兩桶滿滿的蔥,還有醬料,內用想加多少就多少,外帶應該是老闆他會幫你裝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內用可以自行加蔥,但是也不要加太多哦!蔥很貴,也請大家加了就要全部吃完,不要浪費人家的食材哦!我比較傾向環保又不浪費食材的人ᶘ ᵒᴥᵒᶅ ❤️❤️❤️

於是我就加了蔥,配上這六顆大大的湯包,咬下去那一口的那瞬間,湯包裡面的湯汁瞬間噴出來!真的不誇張,噴到我下巴去了哈哈哈!趕緊嘴巴擦一擦繼續吃~ 他們的肉真的很鮮甜不會太過於油膩,湯汁也是很清爽,外皮的部分摺的真的很美,而且也不會說包的太厚之類的,完全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剛剛好的湯包,不厚也不薄!難怪網路上那麼的夯。

至於貢丸湯加蛋是H本身很愛喝湯,他就點了一碗湯,看個人要不要點啦,我那天很熱我就不想喝湯,只想吃湯包而已,他們也有飲料可以點來喝哦!

因為那天是一日遊,所以我們就沒有叫太多了,主要是想品嚐他們厲害的湯包,果真真的很猛,下次去苗栗有到頭份的話,我一定還會再去吃一次的!

真的太好吃了~大家可以趕快去嚐鮮唷!

——————————

這次的餐點:

❥ 鮮肉湯包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貢丸湯加蛋 $35

——————————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正路246號

電話☎️:

03-769 611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6:00-1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車資訊🅿️:

摩托車的話,店面就可以停了。汽車的話,可以跟我們一樣停到對面的學校那邊位置就行了。

————————

如果喜歡的話,麻煩追蹤我的IG哦!

如果喜歡的話,麻煩追蹤我的PopDaily !

————————

#苗栗 #苗栗美食 #苗栗一日遊 #苗栗美食部落客 #苗栗頭份 #苗栗小吃 #苗栗早餐 #苗栗必吃 #苗栗縣頭份市 #頭份美食 #頭份 #頭份早午餐 #頭份早餐 #頭份小吃 #鮮肉湯包 #鮮肉湯包55元 #鮮肉湯包頭份 #鮮肉湯包👍 #藍藍a美食天地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好吃 #美食 #美食推薦 #美食日記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 #howsayhow #howsaylove #food #foodstagram #taiwanesefood

@popyummy_mag @poptour_mag @popdaily @howsaylove @howsayhow @ifoodi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