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橫掃IG甜點打卡療癒香草塔『Howa Toys 好哇!』玩具 x 甜點午茶 x 服飾選品店

1 / 2

這家店本身除了有賣德國木製玩具以外,每一項甜點也可愛的像小玩具般,好想點滿一桌啊🥺

門口的這個庭院位置,就是佔了IG滿滿版面的人氣拍照打卡點,白色牆面、編織籐椅加上些許的綠色植物,清新氛圍怎麼拍怎麼好看❤️

店家的手繪感menu也是少女心噴發的可愛啊啊啊💓

但頁數實在有點多就挑幾頁給大家看看囉(咦?怎麼都是拍甜點跟酒精飲品?(笑))

香草塔$155、起司蛋糕$160、季節氣泡飲(這天為桑葚)$180冰、鮮奶茶$170

香草塔的山形餅乾口感像塔皮,中間的香草慕斯和海綿蛋糕為內餡,入口即化甜而不膩。

乍看之下以為是奶酪的起司蛋糕🧀️根本就是小時候常看的湯姆貓與傑利鼠會出現的起司呀!

不得不說這一家甜點除了外型療癒,味道不會過於甜,還有多層次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推給喜歡甜點的你!嗚嗚再次懊悔沒有全部品項點一輪來品嚐(浮誇)。

最後來一張招牌網美照來做結尾囉~💗

info.

📍Howa Toys 好哇!德國木製玩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56號1樓

♡♡♡♡♡♡♡♡♡♡♡♡♡♡♡♡♡♡♡

個人IG:pinnnky314

↪︎  https://www.instagram.com/pinnnky3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相關請IG直接搜尋 #pinky吃放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