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郭食台南|CP值爆表餐酒館|台南好吃便宜的餐酒館|吃飽喝足|南區|餐酒館|The Sober Foodie食上主義

1 / 9

體育路巷內的高cp值餐酒館,想用餐一定要提前訂位,一位難求是真的!肖想很久的餐酒館第一次來,店員推薦的我們基本上都點一輪,除了牛小排,店員誠心建議我們吃完再點,怕我們吃不完啦~

#東南亞低溫雞絲沙拉 - $170

這家上菜速度真的蠻快的,這道不只清爽開胃,吃到一半還可以去油解膩(很誇張嘛?),沙拉超大盤,沙拉醬吃起來是胡麻醬加點油醋的感覺,超好吃。

#深夜麻辣宮保雞丁義大利麵 - $270

這重口味~義大利麵條一樣Q彈好吃,雞肉也很嫩,是西式帶點中式的感覺。

#三杯松阪豬燉飯 - $280

店員推松露蘑菇燉飯,但內容物我都不喜歡😂改點這道淡淡的三杯香,松阪豬也蠻好吃的,但燉飯的部份跟義大利麵比起來,我愛義大利麵。

#腐皮松露雞肉捲 -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完全不行,松露味濃到我好害怕...最後直接把松露挑乾淨配宮保雞丁醬去味道..

#蜂蜜南洋風豬里肌 - $300

醬汁有點糖醋的香氣,比糖醋清甜,豬里肌口感很嫩帶點七里香料味。

#西式香辣蒜香蝦 - $270

這道第一名超好吃,蝦子超脆很新鮮,熱熱吃超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炸紅糟魷魚 - $210

這魷魚也很好吃很新鮮,也很Q脆。

#松露薯條 -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粉加上有點芥末粉味,蠻好吃的。

#冰可樂咖啡 - $150

#蛋蜜汁 - $180

#葡萄點名 - $150

個人超推薦這家,真的可以來嘗試看看,還有很多酒品可以做選擇。

#郭郭食台南#郭郭愛餐酒館#台南餐酒館#台南美食#台南#餐酒館#cp值爆表餐酒館#相機先食#郭郭吃貨#郭郭吃肥人森#紀錄生活與旅行食記#tainan#food#foodie#tainanfppd#popdaily#popyummy#yssycp

#The Sober Foodie食上主義

地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21巷5號之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213-0456

訂位:facebook

時間:17:00-23:00

照片出自於: Iphone XS

個人Instagram: o8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