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ᴄʜɪᴀʏɪ嘉義|東區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 #抽獎

1 / 4

現場製作的舒芙蕾厚厚ㄉㄨㄞㄉㄨㄞ胖嘟嘟的~吃起來非常有空氣感,是入口即化的一道甜點,光看製作過程也超療癒!
舒芙蕾(法文Soufflé)起源自法國,是裝在陶瓷小碗內蓬鬆的甜點,後來傳到日本大阪,將舒芙蕾結合鬆餅,才是我們現在看到厚鬆餅❤️
-
🔸焦糖原味 100ɴᴛ
🔸法式香檸 100ɴᴛ
🔸芋見泥舒芙蕾 110ɴᴛ
在厚厚鬆軟的舒芙蕾鬆餅上用奶香味的淋醬包覆,再撒滿整層白糖,炙燒後變成薄脆的焦糖糖片,是招牌的焦糖原味,光為了那層焦糖就必點阿!
法式香檸🍋是舒芙蕾淋上新鮮檸檬汁調製出來的檸檬醬,再用現磨的檸檬皮點綴,非常清新夏日的風味,中和了舒芙蕾本身的甜味,是非常有層次的一個口味喔!
芋頭控尖叫起來~芋見泥舒芙蕾上頭的芋泥淋醬口感滑順還吃的到芋頭顆粒!
王子神谷的品項幾乎都有附好吃Q彈有嚼勁的珍珠,伴隨些許黑糖香氣,也讓整體口感添加了層次~
-
🎉感謝#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嘉義店 大方提供 #抽獎 🎉
這次會抽出3位幸運兒!
🔸免費請你吃一份舒芙蕾🔸
可以從這次介紹的口味:焦糖原味、芋見泥、法式香檸裡面三選一喔!

抽獎請到IG:



-
▫️INFO ▫️
|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 嘉義店|
𖤣營業時間:14:00-22:00(不定休)
𖤣地址:嘉義市東區啓明路33號
𖤣電話:0972-427-288
〈以上資訊來自店家官網or GOOGLE僅供參考喔〉
-
#Taiwan #Taiwanfood #Chiayi #chiayifood #food #chiayifoodie #嘉義 #嘉義美食 #嘉義甜點 #嘉義下午茶 #相機食先 #おいしい #맛있다 #舒芙蕾 #鬆餅 #厚鬆餅 #新店報報

#godsaidno_吃嘉義 #godsaidno_吃甜點
#雖然神明說我不能開美食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