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再睡5分鐘,實測滴妹開的飲料店要排多久?以及個人超真實評價!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這次我要來台北車站朝聖一間飲料店,就是知名YOUTUBER-滴妹所開的「再睡5分鐘」,飲料店整體設計是以樹懶為造型元素,打造出慵懶舒適的感覺,完美地傳達了店名再睡5分鐘的意象。由於滴妹的超高人氣,在剛開幕的時候大排長龍,幾乎都要等上2個小時才能買到一杯飲料,所以上週我親自去店面實測一下要買到再睡5分鐘的飲料需要多久的排隊時間,還有我個人的口味評價啦!

再睡5分鐘|營業資訊

📌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4號

🚏捷運台北車站

💡11:00-19:00

☑️無低消 ☑️無內用位

再睡5分鐘|口味評價

我這次點的是:左-嫩仙草好濃鮮奶M!💵70元。右-四季金萱歐蕾M!💵60元

四季金萱歐蕾喝起來普普,沒有喝出金萱的特殊茶味,而且我喝之前沒有先搖勻,所以一開始喝很甜,但喝到後面就沒味道了QQ

但嫩仙草那杯料非常豐富,如果想來朝聖的朋友們建議要點有料的飲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睡5分鐘|實測排隊時間

再睡5分鐘的營業時間是11點到晚上的7點,而我就壓底線趕在快打烊前的時候去,大概是晚上的6點50幾分,店門口算是有一些人潮,但排隊的速度非常快,我最後是7點5分左右就拿到飲料嘍!從排隊到真正拿到飲料的時間才10分鐘呢!所以如果你想避開人潮可以建議大家晚點去~

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

不過晚點去也有一個壞處就是:有一些人氣飲料賣光了!所以這次我就沒有點前幾名的人氣商品。

再睡5分鐘|菜單

再睡5分鐘的價位滿高的,基本款都要50幾。

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環境

小小的店面卻有超可愛的裝潢設計,每一面都很好拍喔!

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

我一定要來大推一下再睡5分鐘的店員,每一個店員的服務態度都超好,明明很忙碌卻都面帶著笑容,而且臨機應變也很好,像是當時很多飲料沒了,店員就會直接推薦其他飲品,加快客人決定的速度,最後要關店前,所有的店員們還會站到前面排成一排鞠躬謝客,彷彿走到百貨公司的感覺XD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

北極熊火鍋你吃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