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Cafe|隱身在中教大附近的老宅咖啡廳,水藍色門面,伴隨自家烘豆在靜巷默默飄香!

1 / 1

如果你正在找適合消磨午後時光的地方,那這家 DM CAFE 也許正是答案!

提供自家烘焙手沖、拿鐵、茶品,還有簡單的吐司、布榖堡輕食與甜點等。

⠀⠀

自從在宜蘭喝過滿山望海的桂花拿鐵後,就對這魂牽夢縈的風味留下深刻印象。

⠀⠀

搖擺小山丘是店內的人氣甜點之一,咖啡凍、奶酪依序堆疊,再淋上類似提拉米蘇的淋醬。滑溜Q彈、既鹹且甜的口感很討人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不定期開設咖啡教學,暑期咖啡夏令營於日前甫落幕。老闆、店員待客親切,這點也相當加分!

——————————————

🔍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25巷11號

☎️ 04-23726807

⏰ 09:00-17:00(週一至週五)

⠀⠀ 09:00-18:00(週六)

⠀⠀ 12:00-18:00(週日)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090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DMCAFE #DMCAFE #台中西區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西區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手沖 #中教大美食 #台中教育大學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