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愛吃壽司? 那妳一定也不能錯過金澤!

1 / 4

雖然出不了國,但一樣可以在國內享用美味料理、感受日式風情!除了最近很夯的美登利、高cp值的藏壽司、壽司郎、HAMA壽司、爭鮮......以外,五月開始又多了金澤壽司這個選擇!打著高級迴轉壽司的名號,不免讓人好好奇啊~!

座落在SOGO忠孝館店11樓,不能訂位但可以現場掃QR code候位並順便逛逛百貨公司,準備完成也會傳簡訊通知,真的非常貼心!本來我們也只想晃晃,沒想到就還真的在短短時間內多了幾包了呢😅

入座的時候被安排在吧檯座,這個位置不但可以看到師傅工作的身影,還可以享有旋轉壽司在面前跑的感覺啊~後面的座位區就都只能用平板點餐了呢!吧台座沒有放至平板,但店家有給QR code,讓我們用自己的手機掃碼點餐。朋友還眼尖的發現,原來這裡的壽司不是用小火車載出來的耶,而是用磁力!真的相當不一樣啊~好酷!

開胃我拿了最愛的鮭魚、玉子燒、炙燒鰈魚和章魚,當然也點了最愛的日本酒!有麒麟和清酒,清酒竟然也是比照日本規格,倒在小杯再讓酒液滿出至小盒內呢!好懷念啊~~~如果沒有疫情,我四月就會在那邊賞櫻了😭😭😭

邊吃邊聊,最後我們一人各點了Ending的豪華五貫。現在特價388~晚了可能就吃不到了!上桌時看到食材油油亮亮的真的看了非常食指大動!能一次吃到紅喉、甜蝦、黑鮪魚中腹、鮭魚卵軍艦以及白蝦軍艦實在相當幸福!!!!尤其是白蝦軍艦,吃下去感受到一股鮮甜,彷彿有蝦子在我舌尖游動,真的太厲害!紅喉也是,我從來沒有嘗過這種魚,但是魚的鮮味搭配檸檬的爽口,再給我五盤都嫌不夠啦!甜蝦也是讓我得到滿滿的快樂,相較之下鮭魚卵軍艦和黑鮪魚我就覺得是好吃但不到驚艷。(個人意見僅供參考)這個套餐也附上了湯,有蝦頭的鮮味又可以暖暖胃很不錯!☺️

整體吃下來我們一人平均花了一千左右,說推薦還是會推薦,只不過價格的確是不便宜,每盤的價格都不太一樣,大家還是要考量一下荷包啊~(價錢表如下)

  1. 淺綠盤:40 元
  2. 淺藍盤:60 元
  3. 白紅盤:80 元
  4. 黃盤:100 元
  5. 橘盤:120 元
  6. 深藍盤:160 元
  7. 紫色盤:180 元
  8. 紅色盤:200 元
  9. 黃+橘盤:220 元
  10. 黃+藍盤:260 元
  11. 黑色盤:280 元
  12. 紫色盤*2:360 元
  13. 紫+紅盤:380 元
  14. 銀色盤:480 元
  15. 金色盤:540 元
  16. 黑色盤*2:500 元
  17. 花型盤:1,000 元

金澤美味壽司 金沢まいもん寿司

電話:02-8771-77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SOGO台北忠孝館)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五、週六至22:00)

歡迎來我的個人instagram看更多!

Instagram: shushuchen

#sushi #taipeis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