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行運冰室|撐黃店!印有光復香港的西多士,流沙奶黃口味太邪惡!

1 / 6

-

::: 行運冰室 :::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12號
■ 12:00–21: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收取10%服務費

-

.泡菜肥牛飯 $180
.熔岩奶黃西多士 $130
.蜜汁脆皮豬肉飯 $180

久仰大名,和同事來吃 #商業午餐

不過這是幾週前的照片了,店家會在Facebook上更新當週午餐菜單,對於附近的上班族來說挺好,能夠保有新鮮感!且商業午餐會附上每日例湯及70元飲料,這天加價10元換購阿華田,覺得很划算,有點甜但太久沒喝,很是懷念,味道也很濃郁,好喝!湯品則是直接被我們打槍,不太喜歡。

這天吃的蜜汁脆皮豬肉和泡菜肥牛,配菜都很簡單,我們覺得前者的皮不夠香脆,吃來也稍嫌乾柴,後者的牛肉軟嫩,泡菜偏台式口味,滿好吃的,白飯則屬於長米飯,飯量很多,食量大的人應該也不用擔心吃不飽,不過吃完覺得有點空虛呢。

有不少人說行運冰室的強項在於甜食,我們也這麼認為,印上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字樣的奶黃西多士,真的很好吃,外皮酥脆,內裡切開後大量傾瀉而出的奶黃鹹中帶甜,雖然邪惡,但我們都很喜歡!一定要加點這個!

-

也是支持香港抗爭、屬於台灣黃店列表之一的行運冰室,就位在南京復興捷運站旁,因此每到中午時刻,店內幾乎是一位難求,充斥著附近的上班族!

剛好有天和同事經過來吃飯,裡裡外外的佈置都相當具有復古情懷,感覺走入老香港,擁擠程度也很能夠與之相比(咦)。

雖然客人多,但出餐速度也很快,中午的商業午餐是更為划算的選項,不過如果來到行運冰室,我們實在強烈建議加點西多士系列,否則以這天用餐體驗來說,鹹食的記憶點並不高,單吃的話不會想再訪,但西多士很好吃,也許之後可以來試試其他餐點與西多士的組合!

是說,如果與同質性高的 #茗香園冰室 相比,可能我們還是愛好茗香園多一些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港式料理食間
-
#行運冰室#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台湾#黃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港式料理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南京復興#相機食先#平價美食#撐黃店
#流沙奶黃西多士#松山區美食#台北小吃#港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