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第二家鄉法國好滋味❤️

1 / 4

旅法7年,法國長棍麵包被我吃到顎關節炎終身追隨著我🤣 在巴黎隨處轉角都有屬於街角的麵包香,隨時隨地都會看到每個驕傲巴黎人人手一根法棍麵包,一捏一撕隨行便利,讓愛白飯成痴的我也深陷在法棍世界中。

話說怎樣判別一根優秀的法棍麵包?外硬內鬆軟,由於是老麵老酵母發酵,一根優良的法棍頗開之後是無盡的大小孔洞!每口都是麵包香、以及發酵的麵包氣味,讓你吃不停!難以抗拒顎關節炎帶來的痠痛🤣

吃遍了大江南北,回到了台灣,沒想到台北也有如此優秀的法棍以及歐式麵包。他們選用了進口麵粉、自家培養的酵母以及各式進口食材完美呈現歐式麵包的「純粹」!店裡小而美,但每次光顧都是狂掃一整櫃😂 真心美味!你還在等什麼呢?也快去品嚐正宗歐式麵包風味吧!

😎我是Josseline, 是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 Purebread Bakery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15號
營業時間:10am-9pm
真心很容易賣光早收攤,請大家把握時間!

#波波打卡 #波波美食 #波波發胖 #台北美食 #歐式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