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的老舊鐵馬🚲,也能烹煮出幸福的味道?隱藏版美食還沒吃過嗎?快來勝興車站排隊吃這個!!

1 / 1
大家來勝興車站,除了逛逛老街、搭乘鐵道火車、拍拍照片之外,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吃」吧~🤣🤣

這天中午跟著堂姐與堂姐的朋友,來勝興車站走走,因為天氣真的是太熱了,其實都沒什麼胃口,這時,堂姐的朋友說:來到這裡,就是要吃臭豆腐!!!

立馬帶著我們前往她讚不絕口的臭豆腐攤位前進。

攤位在窄窄的騎樓下,是一台復古的阿公鐵馬,後椅座上架著一大桶像(臉盆般)大小,熱騰騰烹煮著的臭豆腐美食🤤🤤

 來過幾次勝興車站,卻都不知道有這家小攤販……

這真的是隱藏版美食,超級特別啊~

價目表一目了然,看自己的喜好與能吃的份量多寡做選擇,老闆還貼心的提醒說:第一次吃的話,可以選擇小杯份量3、4號。

大家守規矩的排著隊伍,向老闆點餐,騎樓下,有著長椅供客人們買完餐點,座著享用臭豆腐。

因為我們有幾個人沒有吃過,所以點了3號餐(一點辣都不敢吃得,可以跟老闆說不要加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杯份量,其實2人吃剛剛好,上面滿滿的大腸、臭豆腐跟米血在最底層,大腸不會難咬,食物整體的口感滷得很入味,真的很好吃,說它是臭豆腐,但是,卻沒有那種臭味,比較像在吃滷豆干的感覺😆

這個美食名單可以☑

對了~老闆也有設置一個紙碗回收、廚餘、垃圾的放置處,這很棒👍(大家記得乖乖做好環保喔)

-

來勝興車站玩,記得納入美食名單,來排隊吃「老吳鐵馬臭豆腐」喔~~

鐵馬只有假日兩天才烹煮,平日若想吃的話,則是要碰碰運氣喲😆

-

「你在找“咖打掐臭豆腐”嗎?我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吳鐵馬臭豆腐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65-1號

☎️電話: 0932-533-748

🕙營業時間:假日10:00~18 :00

🈳️公休日:每週一~週

我是凱莉妞👩‍🌾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點擊「追蹤」+點個「小愛心」❤給我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波波👉:凱莉🌹日常札記分享🐳

咱們下篇文章見👋

#凱莉的異想世界 #凱莉的日常札記 #波波黛莉 #popdaily #凱莉愛分享#生活日記 #美食這件事 #踏青郊遊趣 #三義 #勝興車站 #苗栗景點 #老鐵馬臭豆腐

·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

💥顛覆你對寺廟的觀感!藏匿在台中住宅社區裡的現代感清水模建築「菩薩寺」!

開箱桃園人的水族箱///X-PARK搶先逛置身水母湖拍出夢幻網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