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H&H 他她|季節限定酪梨蛋脆起司三明治!溫馨迷你咖啡廳中不能錯過的美味吐司!

1 / 9

-

::: H&H 他她 :::

■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50巷4號
■ 08:00-16:00(週二週三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00
.黑糖拿鐵 $120
.咖哩雞肉三明治 $75
.蜜紅豆奶油烤吐司 $80
.酪梨蛋脆起司三明治 $95

第二次吃,真的好喜歡他她咖啡的吐司口感!

上網查了相關資料,吐司似乎是與私家烘焙坊配合,有一定的厚度且口感非常鬆軟,無論是夾入內餡的三明治或是烤吐司,都讓我們讚嘆不已!

酪梨蛋脆起司是新推出的季節限定三明治口味,大片的酪梨、蛋、生菜和烤至酥脆的鹹起司(很特別吧,第一次吃到這種作法!),香濃且口感層次豐富,非常營養又好吃!

烤吐司的佐料則與我們上週去的Powder workshop中,紅豆奶油很是相同,不過這裡選用蜜紅豆,煮到熟透,還吃得到紅豆的顆粒,內裡卻早已化開,相當綿密,和奶油一起塗在烤過卻仍保有彈性的鬆軟吐司上,非常好吃,難怪大家都這麼推薦!

拿鐵和咖哩雞肉上次都有介紹過,也可以點進 #QA台南食間 看看我們初訪的心得哦!

-

如果已經追蹤QA帳號一段時間的人,應該有發現我們在去年年底時曾介紹過這家 H&H 他她咖啡,經過好幾個月,再次來訪,吃了些不同的餐點,還是一樣好好吃又讓人喜歡。

原本想吃的牛頰肉三明治沒有了,換上了新的口味酪梨蛋脆起司,所有品項的價錢也稍稍調漲了一些,不過還是很平價。我們假日中午前來的,登記候位後晃到附近吃了碗 #小茂屋 鍋燒意麵,接著就輪到我們了,看來這可以被納入未來候位的標準流程。(笑)

睽違數月後的再訪,除了老闆與闆娘外,還增加了位親切友善的小幫手,而他她咖啡雖然繁忙,服務人員態度始終友善,整體溫馨的氛圍絲毫沒有改變,一頓早餐的時間,也足以讓我們重溫一段時日前的回憶,與對這些可愛小店的滿滿喜愛之情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H&H他她#台南美食#東區美食#台湾#成大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相機食先#成大美食#台南下午茶#不限時咖啡廳
#popyummy#yummyday#台南早餐#台南早午餐
#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台南景點#台南小吃
#台南甜點#酪梨控#平價咖啡廳#台南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