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小確幸 午後時光系列開箱囉!

1 / 5

炎炎夏日喝什麼好?午後時光陪你一夏!

先跟大家說這篇不是業配,身為一個愛喝飲料的女子,我一直在思考可以帶給大家什麼?
經過思考後我認為應該好好發揮自己的功能為大家介紹飲料才對,於是秉持著這個想法這篇就誕生啦!

今年夏天,午后時光出了三樣新品,分別是紅茶拿鐵、觀音拿鐵以及加上栗子泥的堅果咖啡拿鐵,今天我就給大家來個全品項開箱吧!!

重乳可可奶茶/乳含量60%以上

原料:水、生乳、奶粉、紅茶萃取液、蔗糖、可可粉 原料:水、生乳、奶粉、紅茶萃取液、蔗糖、可可粉

這瓶我認為可可不會死甜,味道滑順,作為巧克力牛奶來看比例剛剛好,不會喝到後面嘴巴感覺有股散不開的甜,但是偏偏午后時光說這一瓶是奶茶!
那麼我們就得用奶茶的角度來這一瓶飲料了,很可惜的是我完全喝不出一絲絲茶味,若是你期待會有巧克力奶茶的味道那可能可以先不用嘗試,但若你想來杯巧克力牛奶,我很推薦這一款喔!

總結:口感滑順不膩,巧克力和牛奶的比例1:1,可可味不苦(沒有大人味)。

紅茶拿鐵/焙茶系列

原料:水、奶粉、蔗糖、茶葉、決明子、香料(含葡萄糖) 原料:水、奶粉、蔗糖、茶葉、決明子、香料(含葡萄糖)

第一口有濃濃的碳焙味像是咖啡奶茶,和香港的鴛鴦奶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喝起來蠻有層次感的,先是烘培的微苦再來中間是滑順的奶味,最後再一點茶味的甘甜,不過之後多喝幾口就會覺得糖的甜味一直停留在口腔裡,但我還是認為它偏是大人系的飲料,帶點苦味的烘焙香挺深得我心的!
這款主打的是烘焙的焦香味,若是在找一般我們俗稱的紅茶拿鐵(也就是鮮奶茶),並且不喜歡烘過的焦香味的人可以繼續往下看,後面會有鮮奶茶的介紹喔!

總結:焦香味濃、奶和紅茶完美融合,最後會有點死甜。

觀音拿鐵/焙茶系列

原料:水、奶粉、蔗糖、茶葉 原料:水、奶粉、蔗糖、茶葉

這一款烘焙的香味就沒有紅茶拿鐵重,可能因為鐵觀音本身就是烘焙感重的茶葉(?)所以沒有更多的在著墨這方面,喝起來不會很突出,牛奶和觀音茶湯融在一起,還是奶味比較突出,茶葉的味道並不明顯,尾韻有點過甜,但是整體甜度的掌握和一點點微苦的烘焙口感,我仍然認為是大人系的飲料!
目前我個人最推的還是茶湯會的觀音拿鐵,還沒喝過(不排斥烏龍茶)的朋友們可以去喝一波看看喔!說不定你也會就此愛上~

回歸主題,焙茶系列目前就只有觀音拿鐵以及紅茶拿鐵兩種,這兩種個人會更喜歡紅茶拿鐵~

總結:喜歡觀音拿鐵的可以試試看,味道個人覺得普通。

堅果咖啡拿鐵/唯一咖啡系列

原料:水、奶粉、蔗糖、栗子泥(含蔗糖、水)、鮮奶、咖啡粉(含菊苣)、香料 原料:水、奶粉、蔗糖、栗子泥(含蔗糖、水)、鮮奶、咖啡粉(含菊苣)、香料

要不是要為各位做這系列,我一定不會買這個,因為我是不太喝咖啡的人(除非沒有其他選擇)

但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瓶讓我很驚艷,就像前面說的平常我是不喝咖啡的人,但我認為這一瓶是讓我們不喝咖啡派的人很喜歡的調味,我認為它的甜度不會過甜,但夠甜到不會喝到咖啡本身的苦味,牛奶一直是這系列的重點,這一瓶也不例外,奶味足夠使得整瓶的口感滑順不膩,喝下之後留在口腔中的是淡淡的咖啡香,仔細品嚐我能喝出有一點栗子的味道,但是喝不到栗子泥的口感,這一瓶他們強調不是普通的拿鐵,是堅果拿鐵,我本來會擔心不合胃口,但是堅果的味道淡淡的,反而是如虎添翼的增加風味的點綴效果。

總結: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午後時光的堅果拿鐵!

但平常喝咖啡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

鮮奶茶/鮮乳系

原料:生乳、水、紅茶萃取液、蔗糖、紅茶粉 原料:生乳、水、紅茶萃取液、蔗糖、紅茶粉

(小聲)不知為何容量只有375毫升,前面都有400ml

這一瓶是標榜無添加奶精和香料,使用的是台灣生乳,可能生乳的味道比較淡,就像是我去喝手搖店的奶茶,奶精的奶味都會比鮮奶的味道重一樣,這一瓶是我喝過所有午後時光系列茶味最重的!反而牛奶變成了配角,是所有系列裡喝起來清爽程度最高的一瓶!

喜歡鮮奶茶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一瓶~
味道方面我覺得跟一般我喝到的鮮奶茶差不多,沒有特別的紅茶味(就是一般紅茶的感覺),鮮奶就是鮮奶味道~
不想花太多錢買手搖飲可以用這瓶代替,喝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甜味也不會過甜,我覺得差不多半糖左右,喝到最後殘留在口腔中的死甜是所有品項裡最少的!我個人很喜歡這點。對鮮奶茶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說不定正中你的紅心唷!

總結:跟手搖飲一樣的水平,我會再回購的品項,你不能錯過!

到這邊應該就結束了,但還有一款我沒有提到!

就是該系列最常見的(算是經典款?)-----重乳奶茶

為了沒喝過的小夥伴們,跟大家說一下所謂經典的口感吧!

重乳奶茶/乳含量60%以上

原料:水、生乳、奶粉、蔗糖、茶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認爲這一款的實力在奶茶界來說算是高分的了!

味道調配得很剛好,以手搖飲的甜度來形容的話,喝起來差不多像是微糖,奶味的確和標榜的一樣比較濃厚,但我個人覺得這部分義美奶茶還是略勝一籌一籌。

重乳奶茶雖然奶味重,但是整體喝起來是清爽的口感,不會讓人覺得負擔,唯一可惜的是我喝不出茶味,果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呢!

總結:奶味偏重的奶茶,不會死甜,奶茶控的你不能錯過喔!

謝謝你看到這邊,希望看完了我的介紹你也能去便利商店買一波自己有興趣的品項!

上面都是我個人的心得,口味方面不一定大家都一樣,僅供參考。

就我這幾次的購買經驗,不管是7-11、全家或是萊爾富每家進的品項是不固定的,不過不難買到自己想要的品項(可以過幾天再去看看或是殺去附近的別家店)

最後,雖然現在說有點晚了,不過

上面介紹的飲料,9/8任選第二件六折喔!!

心動的話趕快手刀沖去買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飲料或是我的話記得關注我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

歡迎追蹤我的IG 👉🏻👉🏻 珍奶女孩的日常

歡迎追蹤我的FB 👉🏻👉🏻 珍奶女孩的日常粉絲專頁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珍奶女孩的日常

#午后時光 #便利商店 #奶茶 #咖啡 #拿鐵 #奶茶控 #開箱 #心得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