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吃貨分享行程─2020我愛你七夕情人節(中)

1 / 8

「你的出現夠我喜歡一輩子了」

「你打破了我想要辜老終生的計畫」

「戀愛真麻煩,以後就麻煩妳了」

這一系列肉麻的告白話就取自網路,

大家請安心服用,祝早日脫單、永浴愛河 (•ө•)♡

好囉~重點情人節大餐在這兒吃👇🏻👇🏻

#轉角 #Corner Steak House

☑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2號

時間:每天1130-1500 / 1730-2200

電話:06 275 4321

這家真的超隱密的,沒有強大的谷哥大神時再找不到,很巷弄內耶~🙀

走到店門口才發現鋪了個紅毯,走進去會有接待人員,建議先訂位,餐廳有一樓及樓中樓座位,如果想要私人空間的話,這家就有些可惜無提供較隱私的空間,開放式的與其他客人一起在一層樓享用。推薦的原因是餐點金額坐落在千元,能給人較浪漫的氛圍,算是CP值『可』的地方,我覺得用的椅子並不舒服、木椅子也沒有地方掛自身包包衣服,顯得不OK;然後每桌都有小蠟燭提升氣氛。

餐點部分,情人節僅套餐(前菜、湯、麵包、主餐、飲品及甜品等)可選,無法單點,

這是前菜↓↓↓,鮭魚及干貝上菜,干貝太濕煎不夠久,先森說這樣的干貝當初並無用紙把水吸乾、使得無法吃到干貝的味道。

湯品是南瓜為主的濃湯、搭配一般球型偏硬的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以牛排及先森的鴨胸肉來說,肉處理的都還有加強部分,以牛排來說…

它的牛排整塊上來,若不是身為廚師的先森幫忙切,真有種切不斷、很韌的感覺,吃起來相對就會讓人覺得咬不斷,一旁的薯排煎得太焦太油膩

鴨胸肉使用的是台灣鴨,油脂不會太多,所以吃起來也會偏硬偏乾,而且太厚,可以切塊擺盤會更加提起人的食慾。上頭的蝦子,已經幫客人簡易剝殼了,方便食用,蝦肉扎實不爛,焗烤做法。

甜點的巧克力蛋糕及酒釀馬卡龍也還好,

不能說特別好吃😖

整體而言,這家餐廳的菜色餐點還有加強更好的空間,但如果氣氛及服務則是尚可,一切都只能說是先森準備的情人節禮物太好,才能讓我有難忘的回憶呀~

⇩⇩⇩分享給大家看看先森為我準備的禮物ღ ღ ღ

夜晚,我們選擇巷弄內的#靡生二館-靈魂沙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資訊: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12-6號

電話:0958 222 861

民宿內有電梯,二樓是個廚房及攝影棚布置,以粉色浮誇裝潢,可惜相機沒電沒有幫大家拍照,這邊就提供房間內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據說每間房間都不同裝潢,民宿內採自助式沒有固定留守的房務人員,鑰匙及各項須知都必須先聯絡店家,要去另一館拍照也有提供通關密碼,房間寬敞、有質感,廁所裡還有浴缸、乾濕分離及提供洗髮沐浴乳、潤髮乳。

(這邊有個很棒的推薦,民宿樓下有間理髮廳,不是對面的渲染,就是樓下的生活理髮廳,裏頭的服務很好,300元洗頭簡單整理,還幫你洗兩次、免費使用潤絲及整理眉間雜毛。)

最後還有明日的早午餐及甜點介紹,但那家甜點店太厲害了,必須花很多篇幅介紹一番,所以請點選下篇看看挑嘴的先森找到哪間寶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