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路133巷 30年老麵攤

1 / 5

-
🔆 麻醬麵 $35
🔆 燙菠菜 $30
🔆 滷蛋 $10
-
台北美食|建成圓環太原路133巷弄內|30年老麵攤
-
隱身在巷弄內無名麵攤,數十年來維持親民價,米粉湯25元一碗,實惠的價格讓它在熱鬧的圓環邊上屹立不搖。
-
攤位上賣著各種麵以及小菜,應有盡有,滿足想吃麵的饕客。記得高中時我也常來這報到,一碗陽春湯麵就能吃飽,當時老闆娘看我們是學生,還多給顆滷蛋,如此溫馨舉動也讓吃編難忘,長大後回來尋找這記憶中的味道。
-
#麻醬麵
扁粗麵條,吃起來稍微偏軟,麻醬部分調配得很棒,芝麻及花生醬比例拿捏適中,吃起來相當濃稠厚實。在拌麵時就香氣襲人,再加顆 #滷蛋 真完美。
-
#燙菠菜
加了蒜泥醬的清燙菠菜,味道尚可,分量稍少,不建議點。
-
🏠 太原路133巷 30年老麵攤
🚈 近捷運台北車站、中山站
📍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33巷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9: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北車
#taipeifood #taiwanfoood #noodles #streetfood #taiwanesefood #foodporn #igfood #igfoodie #taipeieater #popyummy #delicious #vendor #locafood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麵 #乾麵 #台北圓環美食 #大同區美食 #大同美食 #北車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 #中山美食 #寧夏夜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