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減脂飲食超簡單,一起成為美の廢人!

1 / 4

全台|鮮乳坊優格|全台超商、網路販售
——————————————
#PopDailyX鮮乳坊玻妞優格飲

玻妞優格飲以「美の廢人專門品」全新包裝上市!鮮乳坊的牛奶皆是由獸醫嚴格把關且無成分調整,每一口都是天然真實風味,所以用鮮乳坊牛奶製作成的優格飲絕對可以安心食用,保證成分純粹,口感順口、好吃。
玻妞優格飲較為特別的是再製成優格飲的過程中,母乳分離自然發酵生成玻尿酸之優質益生菌,也就是「專利菌種TCI633」,而每杯優格飲中都含有4000mg的玻尿酸,也因為分子小較容易被人體吸收!
在炎炎烈日下,是不是常常想穿的清涼些,但卻擔心溢出猖狂的肥肉,不用擔心,想要減重減脂優格絕對是你的好夥伴,優格含有乳酸菌,能夠調節腸內環境,排除老廢物質。
但每天都吃一樣的優格是不是很無聊,沒關係小編現在教你!可以在優格加上一些喜歡的水果或者燕麥穀物,小編推薦加上藍莓、香蕉以及麥片,除了味道好外,還能夠有飽足感,但配料還是得好好挑選,穀物儘量挑熱量較低的,以免攝取過多熱量喔!
看完了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啊,底下有購買連結,快來一起吃變美の廢人吧~
購買連結:​https://bit.ly/3heuyKP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
💬 #吾食超商
-
#美の廢人專門品 #鮮乳坊 #鮮乳坊玻妞優格飲 #玻妞優格飲 #優格 #yogurt #ヨーグル#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popdaily #popdailypoper #popyummy #波波黛莉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