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仙氣新開幕。春室The Pool的浮光掠影

1 / 1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傳送門

Check it out my blog: 傳送門

「雜記系列比較像是一張3M便條紙。隨意經過的餐廳或是咖啡廳或其他,如果喜歡,就很隨意的筆記下來。分享給有緣人。」

新竹動物園重新開幕不久,竟吸引了許多少女們拜訪,全是為了秘境咖啡廳「春室The Pool」。除了重塑打造了全新的樂園,園內或週邊也結合了新氣象設計了舒適與多元的親子餐廳與咖啡廳展間,不僅適合家庭遊樂,更是吸引了許多年輕人作為地圖上必拜訪的金色星星。

這間位於三層樓被玻璃採光大量採入的明亮室所,結合咖啡糕點、展覽空間、選品於一身的複合式空間,長方格局與潔白靜雅的白牆,腳下的古早磨石子地板,拱形的天穹、大片落地波璃窗,陽光充足的打進室內,在光線折射下彷彿春池般波光粼粼的透明系空間,一個沁涼的午後彷彿就是需要一個短暫停留的地方,欣賞浮光掠影的生活瑣事。

每個窗台邊的座位被窗外的綠意填滿,看著窗外彷彿欣賞一幅田園詩般的畫。

「春室」提供蛋糕與咖啡或是氣泡飲品,在特別使用新竹老牌「春池玻璃」的容器之下,玻璃的器皿搭配調配過的氣泡飲,視覺上透心涼也有著可愛的透明感。點了杯荔枝輕檸漂浮,馬達加斯加荔枝配上一球芒果微冰沙口感的冰淇淋,視覺上仙氣十足,喝起來相當清爽。另一杯是小蜷雪糕紅茶,蜷尾家的冰淇淋綿密又不膩口,搭配回甘的紅茶相當適合。

「春室」每個空間拍照都相當好看,除了採光好之外,純白的空間讓影像不需濾鏡自然就流露出氣質的空氣感。這次空間展出的名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形的展覽:6/25-9/30週一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2號

電話:03 5389187

營業時間:9:30-17:00

價位:飲品11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