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小清新。下午茶。果凍花=Flowering 綻放咖啡

1 / 9

#今天流浪到這裡 #龜山 #咖啡 #甜點 #果凍花
離兔寶家不遠,收在口袋名單好久的店,終於有機會來訪了。flowering綻放咖啡=現在進行式,闆娘是在地龜山人,希望藉由手工的果凍花,和店內牆上自己栽培的盆栽,象徵土生土長在地發展,把美麗的花回饋給每一位來訪的客人!

這家店很特別的是有闆娘純手工自製的果凍花,情人節有玫瑰花,母親節有康乃馨,父親節則是有向日葵~每顆果凍花不同的顏色都是由蔬果的天然顏色製成,底層加上些許果醬,不僅美麗,口感更是Q彈可口~來這裡一定要試試!

還有飲品、甜點、輕食、鬆餅等餐點~
🔸飲品的部分:
特別選用德國有機的花草茶和水果茶,如果光看名字不知道怎麼選的話,還有聞香瓶可以試聞味道~選熱飲的話可以回沖喔!
還有台灣茶、咖啡、奶茶和果汁可以選擇,種類很多~

🔸甜點的部分:
有蛋糕櫃裡每日限量的甜點、蛋糕和果凍花

🔸輕食的部分:
有鬆餅、貝果、可頌、軟法和熱壓吐司,不敢吃生菜朋友可以換成水果喔~

這次我們點了
🔸貝果蔬果盤餐(明太子) $180
🔸原味冰釀蘋果茶(冰) $120
🔸迷你果凍花 $60
🔸檸檬塔 $130
🔸奶茶(冰) $80

★〞☆〞★〞☆〞★〞☆〞★〞☆〞★〞☆〞★〞☆〞

🔸貝果蔬果盤餐(明太子) $180
輕食部分兔寶選了好久,最後店員推薦他們的貝果是特別跟烘焙工作室訂購的,現烤後外面些微酥脆,裡面很Q彈,抹上些微芥末味的明太子,很搭!最近剛好被醫生叮嚀不能是生菜,所以就換成水果盤,滿滿一盤水果餐,把今天的營養吃好吃滿~
🔸原味冰釀蘋果茶(冰) $120
聞香瓶聞過一輪後,選了這款偏甜的蘋果茶,單喝有點甜,聽店員建議把杯上的檸檬片擠進杯裡之後沒想到有了檸檬汁中和之後,冰涼好喝!
🔸迷你果凍花 $60
頭一次吃果凍花,還真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好捨不得破壞它,原來要切2~3公分,一口吃剛剛好,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還有特製的鳳梨果醬,兔寶用沾的剛剛好~酸甜酸甜清爽的口感好適合夏天!
🔸檸檬塔 $130
稍微炙燒過的蛋白霜,多了一分色彩,配上酸度偏酸的檸檬內餡,搭上奶香味的塔皮,這就是最經典的下午茶點啊!
🔸奶茶(冰) $80
微甜的奶茶,喝起來的感覺是加上些許鮮奶油,中和了紅茶的澀味,柔順的口感,冰冰的剛剛好~

★〞☆〞★〞☆〞★〞☆〞★〞☆〞★〞☆〞★〞☆〞

#Flowering 綻放咖啡』
🌿 flowering 綻放咖啡 | 咖啡 花茶 藝術🍰
🌿 地址:桃園市萬壽路二段1427號(桃園巨蛋側門正對面)
🌿 營業時間:
平日13:00~17:00(週五休)
六日10:00~18:00(提供早午餐)
🌿 電話:03-320-8117💛💛
🌿 WIFI / 插座 / 二樓有座位 / 附近有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