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蔬客🌿| 宜蘭日暮晴蔬食早午餐(2020,08更新版菜單)和東門夜市唯一素食(謝謝你還在)

1 / 1

從品嘗在地美味去感受這片土地成果,看到有人用心料理素食覺得很感謝,堅持的美好值得更多人看見。

🍝🥕早餐-日暮晴蔬食早午餐(2020.08更新版菜單)

主廚和副主廚就是老闆夫婦,現點現做,吃在嘴裡新鮮感覺讓身體都愉悅起來,偏日式餐點~介紹幾個鑑定美味!

奉上菜單,光菜單選擇就可以從早餐吃到午餐,一定超飽!

失控吐司流之粉色系兄妹檔,藍色是黃金薯餅加上生菜番茄嫩煎蛋,配上失控起司~~粉色是發福肉排,顧名思義吃了還想再吃,肉排不會像素料味道,反而有特製風味。老闆很貼心準備塑膠手套可以自取,手抓著大吃,不漏掉組合美味。

起司軟法-墨西哥辣雞塊

軟法搭配酥脆辣雞塊與墨西哥辣椒和生菜,喜歡重口感口味的可以試試。

定食-野茄田樂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茄子帶皮煎燒,軟嫩夠味,現炒時蔬與漬菜搭配米飯,軟法麵包上頭綠綠的是像梅干絲做成醬,有點鹹香,慢慢品嘗才能吃出老闆的創意搭配。

粉嫩櫻花妹(草莓牛奶) V.S  WOW!富士山(藍柑橘牛奶),記得先喝WOW!富士山,不然櫻花妹很草莓,順理成章蓋過一切味道~

🥦🍜夜市美味-東門夜市-素食杏鮑菇與藥膳湯麵(謝謝你還在😁)

可以算是東門夜市唯一素食小吃,有內用座位,有炸物和乾麵.藥膳湯麵,簡單熱熱藥膳湯加一些薑絲特別爽口,滷味會加一些香油很對味。只要有素食都會別開心~東門夜市其他有葷素一起小火鍋,如果是鍋邊素不介意的還是可以選擇。

🥰謝謝大家~! 吃素也可以多元又享受,陸續介紹好吃好玩給大家~~喜歡記得♥+收藏

#享受生活的蔬客#宜蘭素食#日暮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