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CHURROS&CO.-大慶夜市巨大吉拿棒圈圈!銅板價、不沾手,冷掉也好吃!大推巧克力醬口味💗

1 / 5

🏠CHURROS&CO.吉拿棒
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08號(大慶夜市)
⏰三、六、日17:00-01:00
🗂:#葵吃喝大慶夜市 11
-
🔺肉桂 40元
🔺巧克力醬 55元

又讓我發現大慶夜市厲害的小點心!但店家說位置不固定,有來記得仔細找一下。
我真的太愛吉拿棒!但影城的一支動不動要快100元,之前costco賣的雖然銅板價,但我覺得太硬了些。
很久以前逢甲夜市有賣,也收掉了。
不過沒關係,今天介紹的CHURROS&CO.吉拿棒比上面所有的都好吃,是冷掉也好吃的那種。
看店家現炸超療癒~他們有一台機器專門擠吉拿棒到油鍋,然後炸出爐就是這麼大一圈,店家再剪小條。
CHURROS&CO.吉拿棒是用杯子裝,再也不用擔心糖分灑滿身。
今天吃的肉桂和巧克力醬都很優秀!兩者都不會太甜。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吉拿棒像在吃麵包一樣,軟呼呼的!現炸出爐超級美味。
一點都不油,而且巧克力醬不是外面甜到會牙痛那種,是微苦但巧克力味超濃郁那種!大人系巧克力醬。
是我從小到大,甚至連在大阪環球影城吃的吉拿棒比,CHURROS&CO.吉拿棒第一名!讓我也是回家立刻寫。
銅板價份量也給很夠,重點是大小適宜要分享也很可以,真的去大慶夜市要吃這家~
.
.
.
.
.
.
.
.
.
.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銅板小吃#散步美食#大慶夜市#夜市美食#吉拿棒#南區美食#相機食先#手機攝影#葵食台中#popdaily#wowforfood#kekefoodie_tw#dcard美食板#yummyday_tw#popyummy#menu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