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 Smile(台北忠孝店)|一個人也能爽爽吃!個人燒肉正夯,附米食、味噌湯、韓式泡菜及野菜沙拉,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1 / 1

無論你是地方性還是國家級邊緣人,在這裡你就是自己人!🤙🏼

燒肉 Smile 是築間新開的燒肉品牌,主打一個人也能率性吃燒肉。目前在一中、大坑跟台北永春都有設店。

採套餐式菜單,牛豬雞跟海鮮通通有。附米食、味噌湯、韓式泡菜及野菜沙拉二擇一,還保留了築間飲料無限暢飲的優良傳統 🤣

⠀⠀⠀

在大快朵頤之前,建議先預熱烤盤 2 分鐘。豚肉盛合含松阪豬、梅花豬、肋條、老饕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肥瘦相間的老饕肉,口感讓人一吃難忘。取自伊比利豬最嫩的部位,既柔且脆超好吃!

萵苣沙拉裡面的美生菜除了單吃,也可以預留一點配肉吃解解膩。

意外發現蔥花玉子拌飯跟泡菜搭到不行,還等不到肉烤好已經被我默默嗑完 😂

店內也有提供專屬個人席的用餐座位,吃個飯不必面面相覷、大眼瞪小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沒有難以跨越的人數門檻,自己就能輕鬆成行!還不趕快衝一波!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

⠀ (近🚇永春站 5 號出口)

☎️ 02-87852227

⏰ 11:00-04:00

🔢 😃😃😃😃🌑

✏️ ❶ 酌收一成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❷ 消費滿$400可免費升級

⠀⠀⠀⠀ 蔥油拌飯或蔥花玉子拌飯

——————————————

2020083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燒肉Smile #燒肉Smile #焼肉スマイル #yakinikuSmile #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 #個人燒肉 #信義區燒肉 #台北燒肉 #永春美食 #信義區美食 #台北美食 #信義區必吃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