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美到冒泡讓少女們想尖叫的夢幻早午餐,豐盛浮誇系美拍,好吃滿點更好看!讓人捨不得動手~

1 / 1
是怎麼樣的一天開啟妳的片刻,讓美食不僅是美味更要令人目不轉睛,就讓這銷魂的早午餐帶給妳最賞心悅目的小食日!

美好的饗宴

從最初的本質  感受最真誠的味蕾

1. 木上·角食

《木頭深度,角食溫度》 木的種類繁多,每一種代表著不同的特性、屬性,但都令人們感到溫暖、親近 角食就像木一樣,每一種都有獨特的風味,氣味,讓大家深深的感受我們用心的味道 - 木上 角食

✮ 討海人最♡明太子起司蛋捲 260元

這滑嫩厚實的歐姆蛋捲包覆著爆漿的起司,加上炙燒的北海道明太子那獨特的香氣融合,實在是太罪惡了!水果蔬菜淋上胡麻醬,完全襯托出那香甜新鮮的滋味,搭配整份的酵母吐司整個份量十足,那扎實蓬鬆感,咬下讓人欲罷不能呀!整個CP值高超推薦!

✮北海道牛乳吐司【DIY烤吐司】(限量供應) 290元

夯到不行的自製天然酵母手工吐司,嚴選食材對身體沒有負擔,店家會配給小烤爐讓自己來動手烤,那香味四溢的牛奶香吐司實在令人食指大動一片接著一片,加上三種果醬(有機草莓果醬、日本明太子醬和法國進口奶油)來做使用,一口咬下那外酥內軟的滋味,多層次的口感真是太美妙! 還有每日湯品香濃醇郁,配上吐司真的很滿足呀!

(每日限量,需要事先預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暖食光盡在角食-給你最溫馨氛圍的美好時刻

⚐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3號

☎ 電話: 07-3433585

⏰ 時間: 09:00–17:00

公休: 星期四公休

2.魯克思咖啡館 cafe de lucas

✮維納斯女神早餐 250元

讓女神吃的每日都美到不行,有機蔬菜和新鮮水果們讓營養更均衡,配上那多汁的乾炒野菇和香嫩的杏仁蛋捲以及脆心香煎薯塊,整個就是超豐盛!

✮綜合野菇佐招牌奶油醬歐姆蛋 240元

野菇迷!請看過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野菇歐姆蛋淋上奶油起司醬,那濃郁香醇的口味,香而不膩,加上酥脆的蝦餅生菜和脆皮法國麵包,為整道料理帶來全然不同的風味!

清水模建築,由現代風格襯托出它俐落且吸引人的氛圍

韓系裝潢以不同區域的設計帶入不違和的設計質感

IG打卡熱門地標,美拍聚集地,每個地方都讓人拍不停

絕對讓少女為之瘋狂的好吃好拍聖地

⚐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66號

☎ 電話: 07-5577520

⏰ 時間: 09: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靠杯咖啡 KAO CUP COFFEE

✮ 松阪豬肉佛卡夏 260元

口感扎實有嚼勁的佛卡夏和脆嫩的松阪豬真是搭配的相得益彰,綢緞般光亮又夾雜著滑順蓬鬆的炒蛋加上脆甜多汁的蔬菜堅果們,整個就是營養滿分好夠味!  而酸甜的優格有著穀物脆脆的口感在這份的餐點中帶來不一樣的亮點,吃完絕對讓你很飲食均衡又健康!

✮ 原味舒芙蕾鬆餅 180元

舒芙蕾香綿細膩,外層蓬鬆軟綿,裡面濕滑的口感,那濃郁香氣撲鼻而來淋上糖漿和鮮奶油,簡單就能吃出他的美味,回味無窮實在超級療癒!

✮ 珍珠伯爵布丁 70元

店家自製的布丁滑嫩綿密,那伯爵茶香風味入口即化,加上Q彈珍珠超級順口,實在是幸福到不行!但是因為珍珠太Q,在舀起的時候一直不停地滑落,撈得有點小辛苦~

廁所真的是美到不行不行,會讓少女們大愛的 廁所真的是美到不行不行,會讓少女們大愛的

門口玻璃中裝滿著 KAO CUP的咖啡紙杯,帶有靠杯特色

「靠杯」顧名思義就是將杯子靠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亦有將人聚在一起、乾杯等字義,

用幽默風趣帶點詼諧的角度看待飲食

工作、與咖啡文化,藉此豐富其生活。

無論您來自哪裡,我們都歡迎您來靠杯-靠杯咖啡

⚐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7號

☎ 電話: 07-5226987

⏰ 時間: 07-522-6987

#高雄美食#台灣美食#高雄美食地圖#高雄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ohsiungfood#taiwanfood#popyummy#popdaily#yummyday#foodie#kaocupcoffee#soufflé#pancake#coffeeshop#coffee#hotcake#foodie

#靠杯咖啡#舒芙蕾蕾鬆#木上角食#魯克思咖啡#lucascafe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唷! 💖 一起挖掘新事物 💖

 👉 MEG PopDaily👈

更多追蹤美食繪日常,請轉進來

 👉 MEG愛食愛畫畫👈

2020最新大苑子熱量表總整理!教你聰明喝大苑子的訣竅,輕鬆享受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