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童趣感🐥📚~生活在他方(台北市中正區)

1 / 9

📍生活在他方

🗺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

☎️ 02 3393 2018

⏰ 週二~週日 7:30-22:00(週一公休)

從捷運站「中山紀念堂站-綠線3號出口」,走路約6分鐘路程,即可抵達店家。

內用需150低消或者一杯飲品,不收取服務費。座位空間還可以,不會太擁擠,環境乾淨舒適,唯一可惜的是,剛進入店內還是有感到油煙味,不過感覺店家冷氣開比較強時,味道就沒有這麼明顯,整個裝潢非常有文青風格,店內提供wifi和插頭,還有書籍可以看,現場有賣文創商品&進口繪本書籍。

凱撒雞胸肉沙拉💰200 

生菜新鮮有水份,雞胸肉也很嫩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購➕炒蛋💰20➕安工坊巧巴達💰40➕升級組合(優格、小杯果醋、附餐飲料)💰100

上餐速度算快,餐點還不錯,餐點整個點起來,個人覺得價格稍微偏高。

#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相機食先#吃#eat#먹#咖啡廳#coffee#コーヒー#커피#繪本#写真アルバム#Picturebook#그림책#台北#臺北#中正區#타이페이#Taipei#salad#サラダ#샐러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