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板橋試營運中の不限時咖啡廳!回訪率100%!

1 / 6

台北|霜蒔咖啡|江子翠捷運站
——————————————
這家咖啡廳是7/23才開始試營運的,目前都還在試營運期間,低消為一杯飲料!店內也有甜點唷,重點是他們是 #不限時咖啡廳 #無服務費

#法式經典餐盤
(法式吐司+薯餅+新鮮沙拉+太陽蛋)
#香料雞腿 $210

很推薦大家點這個雞腿!鮮嫩又多汁!而且不會很油膩!早午餐最忌諱的就是一大早吃太油了~但它完全不會!

#牛肉丸子 $210

肉丸吃起來不是多汁的那種,但牛肉丸完全就是不會出差錯的東西!每一口都是大滿足~

#小種烏龍鍋煮奶茶 $160

大推!!奶茶控如果喜歡茶味偏重的一定會喜歡!因為茶味偏重所以喝起來是牛奶的甜味而不是另外加糖的感覺!整體來說我願意為了這個飲料回訪這家店!!
(這款飲料為熱飲,小編另外推薦喜歡甜一點的人可以偷偷拿法式吐司付的蜂蜜加入奶茶中,完完全全是不同的享受!❤️)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97號
📞電話: 0282585919
⏰營業時間:每日10:00-19:00/週二公休
—————————————
💬 #吾食江子翠
-
#taiwanfood #instafood #霜蒔咖啡 #板橋美食 #板橋早午餐 #江子翠美食 #江子翠早午餐 #板橋早餐 #新北早午餐 #新店報報 #糧好出品 #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板橋甜點#新開幕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試營運 #台北甜點 #江子翠捷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