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ea 歇脚亭

1 / 6

-
🔆 金橙3Q鮮果茶 $65
🔆 野莓森果雪沙 $70
🔆 霸氣檸檬綠 $60
-
連鎖飲料|手搖始祖回歸了|Sharetea 歇脚亭
-
創立於1992年,在台北重慶南路上,飲料小攤位發跡,不久之後擴大開連鎖店面,甚至開到海外,橫跨4大洲,世界聞名台灣茶品牌,將台灣特色手搖飲發揚光大。這次翻新裝潢,重建品牌形象,有些店面走美式工業風格,有些則是懷舊歷史風格,菜單更是留下經典人氣飲品,更添加許多新品,讓顧客更多選擇。
-
#金橙3Q鮮果茶
黃金翠玉茶為茶基底,一整顆現榨新鮮柳橙汁與完整金桔入茶,多種層次,柳橙味最為明顯,甜蜜帶點微酸的絕妙平衡。3Q 為白玉珍珠、椰果、蘆薈,口感豐富,QQ滑溜,喝完超滿足也超有飽足感。
-
#野莓森果雪沙
炎炎夏日就是要喝冰沙!這邊綜合野莓森果雪沙,打至碎沙口感,酸甜可口,使用各種莓果下去打,吸得到果粒,上頭還加上勺匙香草冰淇淋,攪拌後,冰淇淋奶香味與果沙融合,奶香味讓果沙更添上溫和濃醇,一杯能品嚐到兩種不同風味,非常推薦。
-
#霸氣檸檬綠
真的很霸氣!一整顆檸檬豪邁入茶,一入口綠檸清香酸味衝上來,後韻翠玉茶獨特香氣及澀感,香氣濃郁豐潤甘甜,正常甜度並不會過甜,是標準的黃金比例,酸甜適中、天然清香,喝起來爽口又潤喉,維生素C超足,健康又好喝!
-
本文與 @ Sharetea歇脚亭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Sharetea 歇脚亭 (南陽創始店)
🚈 近捷運台北車站
📍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0:00–22: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飲料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台北車站
#sharetea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foodporn #foodie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wanhandmadedrink #instafood #foodphoto #taiwan #taiwanfood #igfoodie #台北車站美食 #北車美食 #台北飲料 #北車 #飲料 #手搖 #歇脚亭 #台北美食 #手搖飲料 #飲み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