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小酌好去處 ! 盤點 5 家全台擁有神秘隱藏版入口的酒吧 !

1 / 1

下班後還不想回家 ,又不知道該去哪嗎 ?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 5 家隱藏在台北 ,而且需要通過神秘隱藏入口 ,才能進入的隱藏酒吧啦 ! 還在愁夜晚不知道該做甚麼嗎 ,那就趕快邀約朋友一起去尋找這些神秘酒吧的位置吧 !

 ██ THE KEY COMPANY 鑰匙行

隱藏在東區巷弄裡的『THE KEY COMPANY 鑰匙行』,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錯過 。

與其他酒吧不一樣的是 ,在進入前須要先透過謎題 ,找出當月打開門的鑰匙 !

否則的話就可能進不去呦 !

但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店家都會給予小提示 ,真的不會的話就上網找找提示吧 !

店內除了各式調酒以及炸物小點外 ,還有許多異國料理 ,可以直接來這邊吃飽晚餐 ,再叫一些酒水好好放鬆一下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OAT by GURU HOUSE

第二家是位在光復南路一家牛肉麵店裡面的 『GOAT by GURU HOUSE』,必須要進入麵店後在穿越紅色幕簾 ,才能找到這家隱藏小酒吧 !

進入門簾後會有三道門 ,但是門旁會有標示 ,所以不用擔心猶豫會找錯地方 ,就直接憑感覺把門打開吧 !

店內主要是以精緻調酒以及雞尾酒為主 ,單價稍貴 ,但也不用額外付服務費 ,比起一般酒吧 ,改為Speakeasy形式後 ,更有一種神祕的感覺 ,加上座位不多較有空間 ,可以讓人更放鬆 !

 ██ 當吧 PAWN BAR

位在長安東路上的 『 當吧 PAWN BAR 』,是今年暑假開始營業 ,且上星期才剛辦完開幕派對的超新酒吧 ! 至於為甚麼說他是隱藏酒吧呢 ?

因為他是從一家民國 64 年就營業的當鋪接手而來 ,並且再把他改裝成酒吧 ,而整個酒吧從門口大大紅字到店內裝飾 ,都充滿著滿滿的復古味 ,絕對不會讓你聯想到是一間酒吧 ,而是一家名副其實的 " 當鋪 " 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店內調酒也非常有創意 ,會搭配很多小時後大家愛喝的飲料 ,像是充滿50年代回憶的蘆筍汁 、辦桌最常出現的芭樂柳橙汁等 ,都可以成為充滿復古風味的調酒呢 !

 ██ 漢口陸零 Hanko 60

位在西門町的 『 漢口陸零 』絕對是隱藏最好的酒吧 ,門口完全沒有任何像酒吧的標示或廣告牌 ,而是直接偽裝成名為 " 新聲大戲院 " 的劇院 ,就連門口的海報都會定時更換 ,就跟真正的電影院一樣 !

而酒吧內陳設充滿懷舊風 ,霓虹燈光加上顯眼的 " 如醉如夢 " ,讓你還沒開喝 ,就已經先醉倒在這迷幻美麗的氣氛下了 。

店內的雞尾酒絕對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置入在特別杯子裡的調酒們 ,一飲而盡後細細品嘗他們在口中的變化 ,不只是視覺上的衝擊 ,更是味覺上的饗宴啊 ! 此外酒吧常常推出新的調酒 ,大家一定要常去關顧啊 !

 ██ The Frige 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一家隱藏在披薩店內的小酒吧 『 The Frige Bar 』,沒錯就是圖片中左手邊的那個小門裡 ,如果沒有人介紹的話根本不會發現 ,因為它根本沒有招牌 !

店內除了販賣調酒外 ,也有販賣小點及義大利麵 ! 另外也很推薦大家店外披薩店的「黑松露蕈菇」,味道非常濃郁 ,披薩搭配調酒絕對是最棒的組合啦 !

但因為租約問題 ,酒吧在昨晚結束營業 ,真的是讓人非常難過啊 !  所以我們就好好期待將來 ,他們會以怎樣的形式 、怎樣的地點默默出現在大家身邊吧 !

以上就是這次盤點的 5 家神秘隱藏酒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後有朋友問你要去哪裡買醉的話 ,就趕快帶他們去這幾家特別的小酒吧吧 !

✨ 生活語錄

ⒸⓁⒾⒸⓀ  男友要當兵了怎麼辦,6個小動作讓你成為最貼心女友 !

ⒸⓁⒾⒸⓀ 別再拿遠距離當藉口 ,5招方法讓你感情越來越甜蜜 !

ⒸⓁⒾⒸⓀ 30 個高質感又不易撞名的男女英文名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遇到喜歡的對象怎麼辦 ?

ⒸⓁⒾⒸⓀ 七夕情人節來臨 ,該送甚麼禮物 ? 各種禮物含意 !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