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吃火鍋時看炸彈爆炸的火鍋店-淡水彈彈屋

1 / 4

✨彈彈屋火鍋工坊✨

(02)2626-0088

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2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個人評價:🌕🌕🌕🌕🌑

附上部分菜單(第7-10張照片),詳細菜單可參考彈彈屋臉書粉專,或是小盒子我,我可以找連結給你~

炸彈影片在第2張😍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身為火鍋控的我一定要吃遍雙北所有的火鍋店(⁎⁍̴̛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彈彈屋是一家位於滬尾偕醫館旁的一家火鍋店

目前開放用餐的是1樓跟2樓,3樓尚未開放。店內有許多色彩繽紛的現代塗鴉,復古又帶有設計感。上網查資料才發現他已經在淡水開好幾年了,只是我比較少走到那裡,所以沒有注意到這家。當天是因為朋友沒吃過,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於是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吃了!

他的招牌是火烤兩吃,有吃到飽跟套餐兩種選擇,我們覺得吃到飽比較划算,於是選了吃到飽。吃到飽的話每個人是539元,如果在場有人有學生身分的話,憑學生證每個人都是499元,須加一成服務費。

他的調味料多達20幾種,適合喜歡多樣化口味的朋友們。針對吃到飽的部分,首先要先選鍋具,再選湯頭,接下來才是點肉品。

鍋具的選擇很多,有鑄鐵鍋、美式烤肉、荔枝水煎。我選荔枝水煎,朋友則是美式烤肉,美式烤肉就是典型的一鍋兩吃,還會附上店家特調的烤肉醬。荔枝水煎則是除了一鍋兩吃外,有額外再用荔枝、洋蔥、蒜泥、蔥花、特調醬料做成水煎鍋底,搭配特製的香辣醬,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他不是偏麻辣的口感,是那種帶著微微香氣的辣,把肉放在上面烤,特調的醬汁會讓肉吃起來口感更有層次~

當初是因為覺得菜單上荔枝水煎的照片很漂亮,加上他的鍋底是特別調製的,就決定點來試試看🤤🤤

湯頭的部分我是選番茄湯頭,朋友則是選招牌牌金湯!番茄湯頭加10元,金湯湯頭則是要加180元!他是用火腿、老母雞、及豬骨跟魚翅一起熬煮,喝起來非常的甘甜,感覺的出來店家有精心調製。

只是湯頭要加180元,論cp值我會比較捨不得,可能會考慮其他的湯頭。番茄湯頭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喜歡酸甜口味的人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品的部分則有美國牛胸腹、台灣豬胸腹、伊比利豬梅花、加拿大去骨雞腿。愛嚐鮮的我們決定都點來試試看,肉質算普通

在吃肉之前會先送上沙拉,但你以為他的沙拉只是普通的沙拉嗎?並不是喔~他的生菜沙拉盅是做成一個炸彈的形狀,如影片呈現的一樣,炸彈炸完之後店員就會手動幫我們把炸彈掰開,而不是像電影一樣自己打開😂😂打開後就是一個很大盤的生菜沙拉了!相當開胃🥰🥰

現在是夏日,店家會在飯後給每桌送上一個西瓜盅當作甜點,每日限量供應,看起來非常精緻。建議用餐時可以先詢問店員還有沒有。如果西瓜的量用完了,便會用冰淇淋聖代來代替,一樣很消暑。由此可見店家不管在沙拉還是甜點上,設計上都非常的用心🤩🤩

後來有再跟店家確認,現在點吃到飽會跟你確認餐後甜點是要聖代還是西瓜,相當貼心

除此之外,還會再附上一個大菜盤,副餐(飯、麵、冬粉)、飲料無限取用,吃到飽活動不適用肉品升級的活動。

如果你想吃更好的肉品,可以考慮點雙人、四人套餐,個人點餐的話一樣是先選鍋具、湯頭、肉品,再看有沒有要單點什麼。

肉品的部分我覺得品質可圈可點,搭配荔枝水煎來吃會更嫩~~只是如果對肉質比較要求的朋友,建議可以點個人餐,就可以點自己喜歡的肉,而且他的肉品除了有分種類之外,還可以選份量,有大中小的區分,除了和牛是1、3、5盎司,其他的都是5、8、11盎司,我覺得這樣蠻不錯,如果胃口比較小的人就可以選小份的,比較不會那麼飽。下次如果有再來的話會想點個人餐,因為我覺得吃到飽的肉質比較沒辦法滿足我🥴🥴

老闆跟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因為我們去用餐時已經是大概7點多的時候,客人相對沒那麼多,老闆就有親自來幫我們介紹,給我們很多在餐點選擇上不錯的建議,看我們猶豫了很久也沒有不耐煩,也有跟我們解說店家的招牌湯頭金湯是如何製作。聽完了之後真的會很想點金湯來喝喝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我覺得蠻好吃的,肉質的部分真的很推薦豬肉,不過牛肉也不錯。荔枝水煎真的讓我蠻滿意的❤️❤️只是這家價格偏貴,但他的份量給的很充足。我們是吃到飽,他上肉的速度也沒有很慢,讓人感覺店家很大方,也對他們的餐點很有信心。

如果是家人慶祝節日或是親戚聚餐,我會建議他們來吃這家,因為我覺得他的風格跟其他火鍋店不太一樣,很值得嚐鮮,離淡水老街也蠻近的,很適合吃飽去走走。個人覺得這家店有吸引到我,以後還會想再來吃~只是為了我的身材著想,不可能常常來吃🤣🤣

#foodporn #foodphotography #foodgasm #eeeeeats #likeforlikes #hotpot #popyummy #yummy #fresh #foodpic #foodie #eatingfortheinsta #love #instagood #delicious #followforfollowback #tamsui #好吃 #火鍋 #淡水美食 #彈彈屋 #火烤兩吃 #相機先食 #吃貨 #新北美食 #吃到飽 #晚餐 #美食推薦 #特色 #和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