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路里甜點推薦|CheersJelly舉杯低卡蘋果蒟蒻凍

1 / 4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or收藏喔!



你聽過CheersJelly嗎?

你吃過舉杯低卡蒟蒻凍嗎?

這款蒟蒻凍是今年夏天你一定要認識的”超好吃低卡蒟蒻凍”,也是最適合夏天的冰涼果凍點心喔。

夏天除了喝加了超多冰塊的手搖飲外,還有清涼爽口的冰沙及冰棒能吃,若喜歡吃冰的人,還能到大賣場買一桶冰放在家中,想吃就吃想挖就挖,這些都是夏天解暑的小妙招,但總會有些顧忌–吃這麼多甜點會不會發胖啊?

CheersJelly舉杯低卡蘋果蒟蒻凍∣蘋果口味




我推薦的這一盒「蘋果口味蒟蒻凍」依舊是我喜歡的粉嫩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被他們家的外觀設計給震懾了,五種口味每款都有不同的設計感和顏色,粉色外表深得少女(和大媽)的心。

無論是拿來自己吃、送禮或和姊妹來場愉快的小派對都是很好的點心選擇這樣,不用再煩惱要買哪種垃圾食物吃才不容易胖啦。

外觀華麗度:☆☆☆☆☆


不僅它的外貌別緻,就連「蒟蒻凍」本身也和一般需要用湯匙挖的那種不同。

每回想吃一點低卡甜食,就會去便利商店買個布丁或果凍來吃,撕開包裝後要用的那根湯匙,吃完後大部分都會丟棄,其實這樣很不環保,還有可能滴得到處都是黏TT。


所以這次想推薦給大家的是這款很創新的「Cheerspops舉杯低卡蒟蒻凍」,就算一次吃好幾根也不會有大吃甜點後的負擔和罪惡感,拿在路上走也很吸人目光。😍✨✨

📌想看更多內容嗎?👇🏻👇🏻👇🏻

🎀來我的部落格看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粉絲團

🎀來看我的youtube影片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or收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