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踩點趣】吃貨派派帶路,中壢三個不能錯過的當地小點在這裡

1 / 3

自從搬去林口之後,就會不時找找附近有什麼美食可以試試。

前些時日自己跑去了中壢,身為只能靠大眾運輸的人類,桃園市成了最佳選擇。

出發前也曾網路搜尋幾家大名鼎鼎的餐廳,後來還是想說照著自己步調探險也比較有趣些,在晃晃過程中,找了三家我自己覺得整體上都直得推薦的好去處~

∞ ∞ ∞ ∞ ∞

1. 👉🏻答嘴鼓

❣️店家資訊: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42號

時間: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家客家傳統點心的店,裡面除了一般冰品、飲料外,最特別無非是“牛汶水“。這是一個客家傳統點心的麻糬,用了很少會在甜品出現的薑汁加上本身不甜的軟麻糬,好吃不黏牙又軟Q彈性。

∞ ∞ ∞ ∞ ∞

2.👉🏻上輝仙草

❣️店家資訊: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58號

時間:10:30-22:00

其實剛經過時以為是中藥行,想說中壢人是很愛買中藥嗎?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進去才知道原來是冰品店,而且後來查了查原來店裡還有在instagram著名的鎮店之寶呢!

就是下圖印上店名其中一字“上”的仙草凍,豐富的配料加上底下的挫冰,炎炎夏日吃下去立刻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3.👉🏻肉羹味麵食館

❣️店家資訊: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292號

時間:11:00-14:00/17:00-19:00

吃完了甜品冰品,該是吃正餐的時候了XD

從小記憶中最常吃肉羹,所以當我剛剛逛完附近的壢小故事森林,一看到熟悉的食物,話不多說立刻進入~

不同於一般賣肉羹、滷肉飯小吃店的裝潢,這裡走的是有點文青路線,小小店面,座位大抵制有三四個左右,菜單俐落好懂(菜單好懂真的很重要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這當然是點招牌肉羹麵,麵條有嚼勁不軟爛,彈牙程度的話,喜歡日本麵條那種勁大概知道我在說什麼。

湯頭清甜不死鹹,肉羹不像一般肉羹多是羹的口感,反而可以吃到紮實的肉感。

加上因為是清甜湯頭,更能凸顯其所添加配料的原味,像是香菜、紅蘿蔔都有畫龍點睛之妙。

∞ ∞ ∞ ∞ ∞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給大家的美食拉~

patty_whc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