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1 / 9

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永和區開了一家平價版的雞蛋糕,有吃有喝還有降溫的冰品,可以說是夏天午茶時的選擇之一~

■濃情巧克力雞蛋仔 60元
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口味拉~香濃的巧克力甜味,外酥內可口,覺得越吃越順口XD,雞蛋仔的外皮也烤出美味的香氣,酥脆好吃!

■高雅紫薯雞蛋仔 60元
雞蛋糕真的要趁熱吃,才能保有咬下去口中的酥脆感,紫薯的味道偏淡,但是咬開來是紫色的就覺得很療癒XD

■經典原味雞蛋仔 60元
原味可以聞到淡淡奶香,像在吃餅乾也像在吃蛋糕XD

■初戀草莓雞蛋仔 60元
草莓的香甜的口感也很突出,切開的粉色雞蛋仔還有點少女的浪漫氣息XD吃的到現做的美味。

■紅茶 40元
看似普通紅茶,其實算蜜香口味的吧!甜度剛好也不死甜,吃完甜點就是可以來一些清爽飲料搭配。

■荔枝綠茶 60元
這一杯的漸層非常讓我驚艷,單看是一杯有毒的飲料(誤),實際上真的很好喝捏~荔枝酸甜的心聲都寫在這杯飲料中,綠茶的清爽融合荔枝的好滋味。

■冰淇淋(芋頭/百香果/草莓) 單球20元 三球50元
哈哈哈哈哈吃到芋頭口味先陶醉一番~,有吃到微微的芋泥塊,口感的綿密且芋頭位很集中,而百香果吃起來比較像是思樂冰沙清涼的感覺,至於草莓就是大家所想像的草莓口味,不偏不倚的。
-
-
-
如果想看更多Frieda貼文
👉👉歡迎追蹤 @frieda_makeupok
感謝大家的支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店家電話:0958 995 657
營業時間:3:00pm-9:00pm(週六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15號

#永和美食 #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糕 #冰淇淋 #芋頭 #飲料 #網美飲料 #波波發胖 #得和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