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拼鍋|台中韓式醬油螃蟹推薦!不能出國沒關係,這家讓你一秒飛韓國!🇰🇷

1 / 1

蝦拼鍋除了火鍋吃到飽,還有多種單點料理,同時也是台中第一家韓國醬蟹專賣店。

⠀⠀

坦白說,一開始還沒吃之前有點怕怕的,沒想到實際上吃起來很 OK 耶!🤣

店家特選國外進口的大花蟹,肉質軟滑、味道鹹鮮,每隻都有濃滑的「蟹膏」。加上事先幫客人簡單處理過,不會吃得很狼狽。

隨餐附海苔片、海苔飯和韓式香麻油。海苔飯可配麻油、蟹膏或醬油,體驗三種吃法。生蟹跟海苔是絕配,多吃幾片可平衡口中的重囗味,升級套餐再享 5 種風味小菜跟泡菜海鮮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鍋採鴛鴦鍋,一次可以喝到兩種湯頭。超值海陸含草蝦、天使紅蝦、花枝、干貝等,還可以從中再選一盤肉(牛、豬、雞、羊)。

被譽為韓國五大名菜的醬蟹,敢吃生食又愛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

🔍 台中市西屯區櫻花路131號

☎️ 04-23150786、0909757529

⏰ 17:00-00:00(週二至週五)

⠀⠀ 11:00-23:00(週六至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一公休

🔢 😃😃😃🌑🌑

✏️ ❶ 酌收一成服務費

⠀⠀ ❷ 滿座限時90分鐘(首位入座起)

⠀⠀ ❸ 共鍋每人酌收$60、單點滿$200免收

——————————————

2020082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蝦拼鍋 #蝦拼鍋 #韓國醬油螃蟹 #醬蟹 #韓國醬蟹 #台中醬蟹 #逢甲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料理 #逢甲韓國料理 #台中韓國料理 #櫻花路美食 #逢甲美食 #台中美食 #逢甲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