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推薦】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美崙新開幕早午餐Brunch

1 / 7



靈王跟大家介紹熱騰騰七月才剛開幕的

《平和飯店》



怎麼知道這間店:

如果沒有工讀妹妹查詢附近有什麼適合聚餐的店,我還不知道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餐廳,乍聽之下《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

很像住宿的飯店,心裡才納悶怎麼會選這間,來到現場一看菜單上的簡介才知道《平和飯店》,是吃飯的店的意思呀!

靈王也上網查了一下平和飯店的資訊,原來平和飯店取名由來是因為店家來自花蓮壽豐的平和,在花蓮平和的BnB《小和農村》、咖啡廳
《小和好點dot.dot. Bakery & Cafe》與百年復古餐廳、《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就是平和飯店的由來,他們從壽豐的平和來到花蓮市區的美崙,因此將餐廳名字取名為平和飯店。

小和系列的餐廳果然不同凡響,才開幕幾天就有滿滿的人潮,平和飯店不接受預約,靈王一到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候,也有許多客人在店門口拍照,甚至在店內用餐時,還看著每個吃完飯的客人繼續在店外取景後才離開(靈王就是吃飽後才補拍了很多照片的人)。

順帶一提,平和飯店位於花蓮美崙最熱鬧的中美路,附近有《翰品酒店》
、對面有7-11與《蔣博文復健科診所》,非常好找找。

店內裝潢:

《平和飯店》

店內裝潢是靈王很喜歡的類型,簡單又複古,沒有過多的裝飾,但必備品像是桌子、椅子、收銀台與吧檯等等,感覺的出都精心挑選過,每個品項都很有特色,店內的光像也營造出一種很悠閒舒適的感覺。另外靈王也發現一個特別的地方,店內桌子都是兩人坐可動式的圓桌,方便店家隨著用餐人數而進行不同的佈置,能夠擺放到不同的位置,真的很方便,整間店看起來整齊又充滿氣氛。

走到後面還有一個小庭院,庭院內設有戶外座位,採光良好非常明亮。


菜單內容:

《平和飯店》

的餐點多樣,有早午餐、午餐、甜點、飲料,午休吃飯、聚餐、喝下午茶都很適合來這裡,菜單很特別,像一本書。

菜單的第一面就介紹了平和飯店的由來與系列店家,小和農村、小和好店與小和山谷,說真的,平和飯店的裝潢與美食,讓靈王對於其他小和系列也非常有興趣,這就是成功的推廣吧!讓我這位客人對於小和系列充滿興趣,有機會靈王會揪朋友們一起去拍美景


用餐須知:

拍的有點不清楚,打出來給大家參考:

1.餐點都是現做現烤,請耐心等候餐點。

2.店內有最低消費,七歲以上低消一份餐點,兩點過後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3.歡迎攜帶寵物,但是需要牽繩。

4.店內禁止桌游且要保持輕聲細語。

5.禁帶外食與飲品。

6.用餐時間為90分鐘(入座後計算)。

請大家要當一個很善良充滿正量的人,尊重店家,店家也才會尊重你,我們彼此尊重創造更美好的社會


靈王與工讀妹妹點的是店家推薦的早午餐系列與飯食系列!BRUNCH內行人早午餐:

白牧小堡貝(手工小饅頭、蜜汁控肉、甜莓醬) $280元

莫西哥老撕雞(魯邦麵包、墨味手撕雞胸、炙燒雙色乳酪) $260元

酪梨不開你(自製酪梨醬搭配滷幫麵包的開放式三明治) $280元

兩人份套餐荒野計劃 $890元


RICE吃飯皇帝大:

平和豬勇士(炭烤豬五花、特製風味調料) $280元

兒童牛樂園(炭烤美國牛肋條、綠魔鬼醬) $300元

當紅娘子雞(炭烤雞腿排肉、東南亞酸甜醬) $270元

豬肋樂兄弟(炭烤豬肋排、自製BBQ燒烤醬) $390元

酪梨團圓了(手工酪梨本丸、海苔) $280元

另外還有甜點、飲料的菜單,我放在相簿給大家參考。


品嘗感想:

RICE吃飯皇帝大系列的兒童牛樂園,內容物有基礎的沙拉、蛋(可選熟度)、飯、還有炭烤牛肋條搭配綠魔鬼醬。

很、好、吃,新鮮的沙拉搭配剛好的沙拉醬很清爽;牛熱條烤得很香搭配特別的綠魔鬼醬,微酸不膩的口味很下飯,半熟蛋我特意放在飯上面,半熟蛋搭配拌飯醬好好吃,表現良好給它一個特寫!



BRUNCH內行人早午餐系列的墨西哥老撕雞,內容物有基礎的沙拉、蛋(可選熟度)、兩片烤麵包。

沙拉都有靈王很喜歡的烤玉米筍,又香又甜!早午餐的麵包也烤得香香脆脆,老撕雞的調味有點像BBQ,真的都好吃呀!





也推薦大家看看其他靈王介紹的花蓮美食:
【高CP值的花蓮義式料理】萌達義式廚房
文章連結:https://reurl.cc/6la2YZ


花蓮平和飯店文章詳細介紹:
https://reurl.cc/d5G0gy

店家資訊:

《平和飯店》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0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專線:03-822-0981(不接受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