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中咖啡廳推薦】| DoDidDone Coffee Research|

1 / 9

          

📍DoDidDone Coffee Research

/

☕️ · 拿鐵 $140 🌕🌕🌕🌕🌑

🍰 · 檸檬塔 $110 🌕🌕🌕🌕🌘

(飲料搭配餐點折30元)

/

📍- 實驗室風格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 all our efforts,

We DID it all for the coffee.

We have DONE the impossible!

- 過去、現在、未來 -

老闆是化工背景出身,裝潢也有點化學感。本身為杯測師、咖啡品質鑒定師、也在咖啡國際比賽擔任評審,咖啡真的不錯(先謝謝粉絲的推薦店家名單!)

拿鐵屬於中淺焙,使用日曬衣索比亞、水洗瓜地馬拉、水洗哥斯大黎加,有點果香味。看到網路上很推檸檬塔,身為檸檬塔控的想說點點看,看起來很簡單樸實,但第一口吃普通,結果越吃越好吃!因為通常會越吃越膩,結果這家是越吃越喜歡,內餡口感也和其他店家不太一樣!

整體:感覺默默經營,但整體真的不錯,水瓶每桌都有不同高濃度酒瓶(假裝喝酒其實喝水喝到飽)平日去很多人都是外帶,蠻適合讀書、用電腦,推推!

📍營業時間:08:00-18:00(週一至週五)/ 13:00-20:00(週五、週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 #中山國中站 走路約11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30個座位

/

💡 我想留下來陪你看餘生的所有美景,比如一場流星雨、一場絢爛的花火、一瞬按下快門的笑顏。— 蘇乙笙

/

        

#taipeicoffeeshop#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中山國中#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中山國中咖啡廳#讀書咖啡廳#中山區咖啡廳#dodiddonecoffeere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