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手搖飲推薦,這家你喝了沒?

1 / 7

#台電大樓站美食
【台北美食】🔺閑茗樓師大店

來師大逛街不知道喝什麼嗎?那這家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最後有菜單

整體評分:🌸🌸🌸🌸.5
用餐環境:外帶為主
回訪率:🌸🌸🌸🌸

『伯爵拿鐵加混珠奶酪💰70元』
『鳳梨紅茶💰55元』
『青梅香檸💰55元』
『葡萄柚綠茶💰65元』
『百香三響💰55元』

店家的飲品都是加入自製手工炒熬糖,是相當費工的原料。店家的裝潢走藍白帶磚牆的鄉村感,讓客人拿到飲料都能拍出美照!

我個人最推伯爵拿鐵加混珠奶酪,奶酪是獨家手工的,甜而不膩,我個人點三分糖覺得整杯喝起來很適中,一下就能喝光光!另外水果風味我推葡萄柚綠茶,葡萄柚的果粒增添口感,我很喜歡咬到果肉的感覺,搭配綠茶也相當合,店家還加入梅子讓味道更豐富!

鳳梨紅茶跟百香三響比較偏甜,建議點無糖比較清爽喔!百香三響適合想一直咬料的人,裡面的料我喜歡椰果跟大小珍珠混合一起咬的感覺,軟Q又帶點口感,上班族很適合邊上班邊來一杯!料真的給的很大方。

鳳梨紅茶的鳳梨果肉本身也帶甜味,所以建議大家就點無糖也ok,喝茶的同時也能吃到鳳梨塊,兩者本來擔心會不搭,但其實互相搭配的很剛好,夏天涼涼來一杯就很讚😍如果想邊喝邊咬到小紫蘇可以點青梅香檸,是很特別的飲品😃


———
info.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 3365 2858
———

我是YJ🙋是主要寫台北美食的吃貨上班族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收藏+追蹤👉@yjtw_foodie


。專屬標籤#YJ吃台北
-
#閑茗樓#閑茗樓師大店#飲料#台北飲料#新北飲料#飲料控#珍珠奶茶#紅茶拿鐵#飲料推薦#鳳梨紅#青梅香檸#葡萄柚綠茶#百香三饗#手作奶酪#手工炒熬糖#伯爵拿鐵#排隊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taipeifood#foodie#dr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