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古亭 :: Little M Cafe|巴斯克乳酪蛋糕又一發,藏有手作甜點的溫馨咖啡廳!


1 / 9

-

:::  Little M Cafe  :::

■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57號1樓
■ 08:00–19:00(週日公休)
■ 平日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30
・焦糖布丁 $110
・巴斯克乳酪蛋糕 $120
・糖漬檸檬冰美式 $140

上次在 #移動甜點工作室 吃到讓我們驚豔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後,也受到這股魅力吸引,開始在台北找尋好吃的巴斯克!

Little M Cafe的屬於高CP值款!裝在盤中也感覺得到沈甸甸的份量,好大一塊,靠近一點還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和蛋香,口感相當細緻且綿密,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私心覺得如果蛋糕體再紮實一些會更好,但很好吃呀!

焦糖布丁的話,店家特別選用三溫糖,比一般二砂顆粒更為細緻、糖蜜含量更高,吃起來會有特殊的香氣與風味,這些是上網查的差異哈哈,但實際吃來的口感真的有差,加上布丁是非常滑嫩的口感,焦糖香氣也夠,比看起來還要好吃許多!

至於拿鐵,挺大一杯,但就算中規中矩,相較於甜點不那麼讓人印象深刻,倒是好友的糖漬檸檬冰美式,加入新鮮檸檬汁,上方擺上檸檬片、再刨上些許蜜漬檸檬絲,真的清爽解膩!

-

這應該是近期最為熱門、有提供巴斯克乳酪蛋糕的咖啡廳了!

開幕不久的Little M Cafe,距離古亭捷運站走路僅有幾分鐘的路程,我們上週來時撲了空,甜點已經售罄,這次特別早點出發,就怕舊事重演,幸好真的如願吃到!

店面恰好在轉角處,小小的空間大概十多個座位,外頭有顯眼的招牌,裡面也有溫馨的木質擺設,老闆獨自一人作業,需要等候上一段時間,但小地方很舒適,老闆也相當親切,會主動關心用餐狀況等,讓人備感窩心。

沒記錯的話,飲品外帶價美式只要60元,拿鐵65元,對於只想喝杯好咖啡、帶著就走的人來說也是個好選擇!話說當天雨勢滂沱,店裡好像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待在這一整個下午看看書真的很愜意,很開心又蒐集了一間提供好吃巴斯克乳酪蛋糕的地方!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LittleMCafe#台北美食#古亭美食#台湾#古亭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平價咖啡廳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中正區美食#巴斯克乳酪蛋糕#巴斯克乳酪
#台北小吃#台北下午茶#台北布丁#布丁#西西里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